東鳩暴君洋芋圈

上午7:22: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每天都寫電影有點膩了,今天來寫零食好了。就算上面一大串劈哩啪啦的日文只看得懂"暴君"跟"2003",喜歡吃辣的人還是會零錢鈔票掏出來給他買下去的拉。

這次的主角是上面圖片這位看起來脾氣不是很好的辣椒先生,產品就跟上面的圖示一樣好懂,內容物的外型也被標示在外包裝上,簡單來說呢,就是圈圈狀的洋芋點心,在台灣本地來看的話,最近似於這種外觀的零食就是滿天星了,還記得小時候這種點心都標榜你可以五指都穿戴上這種中間有洞的煞氣點心,不僅可以裝成帶著戒指,頑逆還可以一口吃掉,真是新奇、好吃、又好玩呀!!!

但很遺憾的我已經過了這個年齡了,所以沒有用這個做嘗試....


這支商品跟他的不辣版兄弟(白色包裝)手指洋芋圈雖然台灣沒有正式的代理商引進,但是在台灣還算有知名度,而且在通路還算有能見度。例如以這包而言,我是在美廉社特價時買到的,很不意外的是三商行自己引進來在美廉社鋪貨的(他們常這樣做,代理一些流行的休閒食物進來獨賣)。入手價是35元,標籤上面的原價是寫59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賣這價格。我只能說在台灣這樣一包要59我才買不下去咧....所以我也只能在難得的促銷時刻買一包來吃吃口味嗚嗚嗚,我也好想跟勝文一樣想要什麼買下去就對了....

扯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都沒有進入到主題,也就是大家最在意的口味!到底是怎麼樣的呢?以辣味零食來說算前段班,但辣度其實很低(我目前覺得真的猛辣的只有泰國辣味魷魚片),不過味道我喜歡。辣的感覺不會出現在第一口,所以對辣味忍耐程度較低的人可能會一口接一口然後全部爆發出來,不可不慎阿。

相較於滿天星而言,暴君洋芋圈稍微細小一點,但是密度很高,吃起來較硬脆,是一種很紮實的口感,洋芋味的感覺也不會被辣味蓋掉。結論上我覺得好吃,35元勉強可接受,但59元的話就真的太過分了~~~~~算是可以很偶爾一為之的貴貴零食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