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檸檬汽水

上午9:0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今天要講的是雖然很有名,但在台灣卻不是很好買到的一支產品:七喜檸檬汽水。

在白汽水的世界中,相較於他的主要敵人雪碧與次要敵人黑松汽水,一般狀況下你想喝可能最快的方法是去肯德基直接叫一杯飲料機打碳酸進去的,要不然就可能要跑量販店扛2公升裝的大寶特回家,或是跟我一樣在美廉社買一罐16塊的鋁罐,沒錯,台灣就只有這三種容量的包裝,想買600ml的寶特瓶還買不到啊~~~~~~~

就是只有罐裝
余憶童稚時,那是個便利商店四大天王尚未成形,福客多還在世的年代,在我家對面的統一麵包(沒錯,統一麵包有做過便利商店)常可以買到一些比較難找到的飲料,其中有一款就是大鋁罐(啤酒那種550ml包裝)的七喜汽水,喝起來超爽的。我一直覺得七喜有趣的地方在於它的檸檬味兒,不像雪碧那般死甜,也不像黑松一樣淡,算是有走出他自己的味道,不愧是國際大廠牌阿(奇怪的感慨)

統一麵包LOGO

順帶一提,說到七喜大家可能還會有另外一個聯想,就是他的代言人:fido dido。這傢伙長的天生就是黑白雙色,有時還可能會出現在一些衣服上面,雖然我個人對這個東西沒什麼感情,但不得不說,他的品牌連結度很夠,儘管現在台灣好像沒啥人有喝七喜的偏好,但可能還記得這麼一號角色。 當然現在這位仁兄已經不會出現在外包裝上囉。

這位就是fido dido


最後我在喝完之後無聊看一下製造商的說明,發現原來現在七喜在台灣的製造商是味丹,算是滿出人意料的一個豆發現。不過既然是味丹做的話,好像沒有這麼大力被推似乎也就沒這麼意外了,畢竟講到味丹,大家第一時間都是想到青草茶嘛~~~哈哈哈哈哈~~~最後附上背面照片一張以示證明。

味丹~~~~~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