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萃

上午5:37: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這不是業配文XD,今天這系列第一篇就用~~~原萃來開始吧!!


純粹是個人很喜歡逛一些賣場543的地方,然後從以前還在樂多時就有想過來寫這種「我平常買過什麼」的紀錄性文章,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樂多以前會辦夏日的blog傳說,就是要參賽者30天連續發文這樣,那時本來有想過要30天連續都來寫我從超市買了什麼不同東西的說....

雖然本人對咖啡因的抗性很弱(我連喝伯朗咖啡都會抖),但是在即飲茶的世界中,還沒有一款讓我喝到感覺很威的產品,就是那種挖靠吸一口就回甘(不是江國賓),然後提神醒腦的威力。

不過喝過之後真的覺得原萃頗為厲害呀,完全打破我對即飲茶的不屑。


先不管它裡面到底有啥碗糕,有沒有化學成分啥的,真的喝下去之後會有一種咖啡給人的亢奮感,覺得整個人high起來。我高中曾經有喝蠻牛然後直接睡著3小時的紀錄,而且原萃對我屢試不爽,應該可以排除是運氣問題。

發生一次我們可以說是賽到的狗屎運或是巧合,發生兩次可以說是半信半疑,需要更多資訊佐證,發生三次大概就可以肯定有因果關係了(量化沒學好亂講話),就本人每喝必有效這點看來,原萃是真的有威能,當然不是說差李王或是光泉冷泡茶很爛很難喝或怎樣,但假如我今天有提神的目的,原萃絕對是首選,真不愧是可口可樂公司 榮譽出品阿

這罐的來源是我爸從什麼萊爾富雲端超商買的,一次一箱扛回來,我先離題一下,是說這雲端超商有夠神秘,我從外箱中看到LOGO貼紙想說哇靠萊爾富做網購喔?結果上網google跟本估不到東西,完全是一個神祕的通路來源,是說有沒有人知道雲端超商的來頭阿....

然後原萃好像還有一個進化版本的更貴一點超商要29塊,不過這價位已經超出我對即飲茶的預算期望,所以還沒喝過,不知其味。另外有一點滿有趣的是,我從公司飲料機投出來的保特瓶原萃的外瓶跟我在外面通路看到的都不一樣,一般我們看到的是方形,公司出來的卻是圓形的瓶身,下次上班有買再拍給大家分享。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