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llo of blood ---- 青樓禁地

上午7:18: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有感於前第一公子致中身陷招妓疑雲,本日特別介紹~青樓禁地!
這什麼爛翻譯阿...這樣誰敢去租,你好可不可以幫我找找 青樓禁地....店員還以為你要租A片咧




讓我們先來緬懷一下這個....錄影帶時期的影業巨人。我覺得協和也是很衰,最早代理dvd在外包裝加一行國字片名就要被罵爆,現在哪家不是這樣幹,還更粗劣,連殼都不是amaray....

不過我對協和也是有怨念,像這部拉、惡鬼之家拉、鬼娃2 3拉、都沒有壓dvd 只有vcd 嗚嗚嗚...



這個系列是骷髏人(tales from the crypt)影集系列拉出來的延伸電影版,通常這種類型的影集都是由一個host開始,作為串場,然後道出一個恐怖故事,所以可以天馬行空,假如梗不夠還可以一集塞兩個故事,在電影界最知名就是creepshow這部電影了。

而tales from the crypt的電影化在1996年推出了兩部,分別是活屍傳奇(demon knight)與這部青樓禁地,一般而言大眾對於前者的評價叫高,我也是~XD 劇情描述虔誠的神職人員女主角因為弟弟沒事跑去神秘地點嫖妓結果一去不回而找了私家偵探來替他找弟弟,結果發現神秘的高級妓院是吸血鬼大本營這樣...

我很愛用的評語,也就是愚蠢的坦蕩蕩最適合作為這次的評語了,其實整體看起來比較像把影集的故事拉到一集電影的長度,也相當符合這種類型故事所應該有的起承轉合----

起--有人失蹤,主角受雇調查
承--調查案件,發現內情並不單純
轉--魔王是神父,但神父又被女吸血鬼趕走
合--正邪大對決,該死的都會死

最後再加上懸疑或倒轉的(不管怎樣都要扭轉,不管合不合理!)結局來留下玄念,就像是看了雞皮疙瘩系列書籍一樣。

所以在看的時候不要用腦,讓自己陷入那種無腦的氛圍就可以了,不然可能會被浮誇的演技以及戲謔性極高的對白與設定搞得滿腦子上火,不然整體而言你還能期望從這種電影中得到什麼值得深思的內容,或是道德的寓意呢?很賽但不錯看,大致上就是這樣拉~娛樂第一!


左邊是 過氣童星代表 嗚嗚嗚 飾演北爛弟弟


...............這是高級妓院 所以有人來搭訕也是很正常的


這麼下流好不好阿~


?!?!?!? 三頭怪?!?!?!?!


女主角放不下心,所以連忙尋找偵探...好寒酸阿


女主角的老闆,搖滾神父 囧


所以主角也 深入虎穴~~吼~~


沒錯,後面那個有點猥瑣的男子就是主角。不過身為主角,他總是能用機智全身而退


本次大魔王,大中分妞


沒錯!其實神父是壞人!(也不算拉!)
他用鑰匙控制吸血鬼開妓院,幫他殺掉那些嫖妓的罪人,好開心呀~哈哈哈


還會對吸血鬼說教,但完全沒用,吸血鬼一下就翻臉了 囧


主角與女主角二度探虎穴~終於有女主角的圖了!


哪有人穿套裝探虎穴的....果然失風被抓...= =


他弟也變吸血鬼柳~好棒呀!!


悔過自新的神父決定跟偵探聯手,用聖水殺進妓院巢穴~我噴阿~~~


神父你那什麼變態的爽臉....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慘~慘遭毀容拉~


我更慘 我只剩一半拉~


魔王出場就是神父雜魚要死的時候拉~


緊要關頭之 雷射雕刻!(不怕射到女主角嗎...)


精準射擊!!


結果完全沒效 囧


結果女主角來個背刺!擊殺吸血鬼王!
台詞OS:「哼哼 好歹我以前也跟席格演過魔鬼戰將,雖然從蛋糕跑出來沒人很丟臉,但我是很強的~~」!!


結果幹你根本早就被咬了...


偵探含恨而終.

雖然劇情很胡來,但整體而言並不會有很冗到你會想轉台或是關電視的橋段,而更討厭的是,你想要看一些裸露鏡頭就一定要租片,可是這片名根本叫人租不下去阿....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