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Justice ---- 捍衛正義

上午6:4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史蒂芬席格又一精彩動作強片....個屁。說到這部電影我個人有很深的感觸:


一年以前我還是個無知的大二生之時,為了支持這位我心目中揍人無雙偶像,我在製程期中考的前一天毅然決然的幫這部電影翻中文字幕,尤其是這電影裡面的黑人很煩,一直YOMAN的叫來叫去,席格又滿嘴motherfucker當發語詞,害我翻到最後都詞窮了,總共花了九個小時在製作這充滿誠意的精美字幕上,連飯都沒有出去買(放大絕:幫我買~),一直盯著螢幕條秒對時稿到靈魂之窗都快要蒙上一層機油了,才弄出中文化字幕,但是也沒有興致配中文字幕看了,因為等於倒轉慢速等各種方法看了這電影9小時~~~

幹的是我弄出字幕沒多久台版dvd就發了(當然我很手賤的買了),一看之下發現可惡阿~我翻這字幕沒錢,領錢翻字幕的人居然沒有忠實的呈現那些yoyoyo跟髒話!!!!老天阿!!!!阿阿阿阿!!暴怒拉!!

當然劇情還是一貫的歡樂,席格的正義之子被殺害了,憤怒的老爹決定追查出殺害他愛兒的兇手...

一句話就沒了?沒錯就是這麼歡樂,可是身為席格迷的我實在要嚴重譴責這片,以下列出罪狀:

1.一直拍席格臉部的特寫鏡頭,肥臉一覽無遺,有礙觀瞻。(話說他福的有點誇張...)
2.開槍打到人每次都slow motion,最後大槍戰每個都慢動作有夠煩 我看小兵在那裡慢動作掙扎幹麼~~
3.老毛病,席格臉永遠是便秘咪咪臉,不管是踩到大便還是撿到100塊永遠一個臉
4.也是老毛病,席格服裝永遠定型,差別只有馬尾長度
5.本片沒有折手(共計1次,而且沒有真的折斷),都用老拳跟大腳還有拉去撞牆,剪接差勁
6.對話腦包,明明生死關頭變成破梗大作戰
7.居然讓席格中槍!!!罪該萬死!大逆不道!(恭喜eddie griffen成為射中席格而沒被殺害俱樂部的一員)

罵完要給點甜頭,以下是少少的優點:席格開發新梗,就是使用話說到一半就直接出手偷襲的陰險招數XD(本片共計使用3次)

厄...就想不出來其他的優點拉~~!

電影裡面該打架的段落都有打一下,可惜這張dvd不知怎麼的畫質有點差,在本電影偏暗的環境下,顯得更加淒涼....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劇照:


多想90分鐘,你可以不用開這一槍QQ


席格:我很胖,你呢?


房東:你的體重控制呢?
席格:事實上每況愈下.....


好賤的臉 冏


結果打起人來還是毫不遜色(他打人都不跳一下...)


本片中僅用一次的經典折手


平常是智慧的席格


一生氣就成為鎖喉席格~恐怖唷(可憐的小胖,被打了又站起來吃招,最後被莫名斷喉嚨)


eddie griffin耍狠還是很好笑(這句話也很靠北的有笑點)


danny trajo,在天龍戰警裡也是被席格打的七七八八的
在這電影裡算客串性質,實在有夠騙人


低速(目測約30km/hr)飛車追逐(垃圾話說太多導致很搞笑)過後的單方面痛毆...


席格在思考著這人要怎麼打會飛最遠...


大魔王伏法,但是卻稿得很像席格是某某殺人魔
(就鏡頭的處理上,真的很像傑森系列,當然席格是加害人..)


哇他真酷,然後鏡頭帶到席格的孤單身影電影便結束了...
什麼?你問我位啥一樣是壞人的這位沒有被殺?
這邏輯我一時也說不上來,反正很狗屁就是,不過席格電影嘛~管他啥劇情呢?

最後要請席格大師跟我們分享他為何如此高強的秘訣


.............................予欲無言.....=__=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