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蝶茶樹精油洗手乳

上午3:35: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網路上也就只能找到商品圖了....
先講結論,就是這隻商品真的很爛,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個人使用經驗中最爛的洗手乳...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這隻品牌是啥,說真的柔蝶這品牌我也不知道,經過估狗大神一陣之下,我覺得這是一個把經營主力放在個人清潔與化妝品的牌子吧。不過就知名度還有平常逛賣場都不會留意到的情況而言,我想這公司的產品應該很多都沒有在一般通路做販售,或是有上架卻被堆在邊邊角角那種萬年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地方....

實體產品當然就長這樣啊
總之作為一名智障白老鼠,這種奇特的品牌當然是要用看看,反正就算是爛貨只要以後不要買就好了吧。但是這支洗手乳產品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悽慘。怎麼說呢?首先一般大家再買這類產品的時候會先看它的氣味對吧,例如我知道很多人討厭依必朗橘色那罐洗手乳就是因為它的味道滿奇特的。那柔蝶這支產品的味道怎麼樣呢?很微妙地,它可以分成兩種部分來說明,一種是擠出來洗手乳的味道,另外一種是洗完後手的味道。

擠出來的味道我只能說:臭到不行。當然對於嗅覺這種非常見仁見智的東西,我的評語當然可以做保留態度,但我真心覺得,此產品的味道沒有任何一絲絲香的成分在,上段提到的依必朗氣味就算了,至少還可算是有香味,可是柔蝶這支很神奇喔!它就是聞完之後你不會想要再聞第二次那種!(除非你有某些臭味癖好)

講到這裡大家一定很好奇那洗完是怎樣,會不會在這個搓泡泡與水洗的過程之中,讓整個洗手乳產生什麼質的變化還是什麼神奇的香味呢?結果洗完後手上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我知道大家臉上現在都刻著一個大大的「蛤」字,一模一樣是怎樣個一模一樣咧?我舉個例來說好了,假如你剛買完東西手上都是銅板味,洗完手銅臭味還會殘留在手上;騎車回家手上都是空氣中的油埃味,抱歉你洗完手上還是一樣臭,柔蝶洗手乳就是這麼神奇,有洗等於沒洗,好像經濟動能提升方案一樣化為一縷輕煙消失在空氣之中,唯一好的地方是洗手乳的原始臭味會不見,呃假如這也算好處的話拉。

我大概用了一兩次發現這個事實後就非常的不爽此產品,更糟的是它是一個大容量讓你用到怎麼用好像怎樣都用不完真奇妙的1000ml大包裝,媽阿除了拒用外我簡直求助無門,但是頭都洗下去了只好乖乖的把它用完,然後每天無止境的忍受洗完還是原始味道的雙手....我真的不知道所謂的加倍濃縮是縮在哪個部分,只好來發勸世文勸大家要是看到此商品,請遠離它,除非你想要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來購買使用它.....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