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纖

上午2:3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速纖是曾經消失一陣子,最近又莫名其妙的重新回到FMCG世界的古老產品阿。

就我的記憶所及,速纖是何時從江湖出道的已不可考,只覺得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看的到他的蹤影,大部分是以鋁箔包的樣貌存在的。而飲料的配方對我而言也是很迷,會不知道歸類在哪種飲料之間,只知道賣點是好像很多纖維,這樣推理下來,喝速纖應該很會幫助排便吧...(爆)

anyway反正我大概從上高中以後就幾乎沒有喝過速纖了,最後一次速纖在我記憶力如豆的腦中出現,已經是登上新聞了。原來出品速纖的紅牌公司(請見上圖瓶身左上角LOGO)因為種種經營問題,倒閉了。這代表從此再也沒有速纖,但說真的,因為我不特別喜歡速纖,所以哀don't care~~~~

結果速纖被久津(波蜜的製造商啦!)又代理進來,用遊戲王來說就是死者蘇生,而且還比以前紅牌做的時候還要兇猛許多,以前紅牌時代好像只有在OK便利店有上架,現在好像有鋪貨擴散到全家便利商店去了,也趁此勢頭,它漲價拉~~~~我好不爽~~~

現在的包裝,偷工減料感很重
是的,如上圖這個寶特瓶裝的速纖容量只有480ml,卻要賣25元,有點像是飲冰室茶集新鮮屋紙盒裝那種價位水平,但我一想到以前喝那種大包得要死的鋁箔包才15元,我就真的是買不太下去....有點像是落魄的親戚突然挖到油變成暴發戶,然後回來教訓你一樣QQ

喝的話....我覺得是不難喝,主要是以甜味為主,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死甜,在口乾的時候飲用的話,解渴效果不大。平常沒事新奇喝一下可以,但是真的要說是因為速纖多健康或是多好喝的訴求說服我購買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吃這套。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速纖在市面上也碰得到那種不知道是不是偽物的好兄弟,它的名稱叫做蔬纖,也是纖維飲料。我個人是只有看過,但沒有實際買來喝看看,因此不知道兩者間的相似性多大,但猜想應該是製造商匯紘在紅牌收店的時候,也去跟國外原廠買配方自行生產的吧。因為就他們過去接收羅莎倒掉後的阿薩姆奶茶後,口味沒變質來看,我應該還算是信任他們的東西,以下附圖給大家參考囉!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