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番麥

上午4:3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百事跟華元都有商品講過了,那今天就來講裕榮吧。說實在的,裕榮比較知名的商品,除了也是越來越難買到的燒番麥之外,就是蝦味先了。這兩支商品的共同特色就是:非油炸物。


也因此,如果你出生在一些比較愛好健康的家庭(也就是小時候很難吃到垃圾食物拉),通常在偶一為之會有零嘴可吃的時候,最容易得到這兩項商品。小弟我還滿不巧媽媽很愛好健康,所以小時候總是得到我最恨的蝦味先....

他現在包裝長這樣
阿離題了,趕緊回到燒番麥上。燒番麥商品如其名,好像是玉米一類的東西製成的,一條脆脆的,很容易越吃越快,越吃越多,一開始很秀氣的一條一條吃,到最後比較大條的拿完後就會進入爆走模式一把接一把一次抓很多條阿,最後更是直接用倒的,我每次都是這樣。而它的味道我覺得相較於其他類似食品而言,玉米條本體的味道不明顯,但粉的味道就很厲害了,會很吸引人去吃,阿,是一種BBQ烤肉的香味,難怪一開包裝就萬家香呀~~

另外這商品有換過外包裝,記得當時年紀小,燒番麥上的外包裝比較生猛一點,我為大家找到以下圖片:


上面還寫著:「美國玉蜀黍 鄉村口味 爆米花」呢!除了字體看起來比較火爆外,大家可以留意左下角的吉祥物玉蜀黍,我個人認為舊版的看起來也比較兇猛,新版的感覺太Q了,反而沒有什麼品牌辨識度,很像那種公營事業機構做的爛爛宣導海報裡會出現的卡通角色。這支吉祥物的名稱在舊版的包裝中還有特地留一塊地方打它的名稱叫做「小蜀黍」,以前看到真的覺得WTF,這三小....另外他還曾被做成玩偶裝,出現在燒番麥商品的廣告中,以前在電視台不多的時期中,在下午四點後的卡通時段開電視,很容易就會看到此廣告。


大家有沒有發現廣告的妹仔穿legging....流行真是一陣一陣的阿

我本人對燒番麥最深的印象,來自於某次家裡出去玩,回程時在某個檳榔攤隨便買了兩包零食給還是小屁孩的我跟我姊,一包是孔雀香酥脆,另外一包就是燒番麥。理論上燒番麥會比較搶手,我姊也的確先拿了,但很奇怪的是她沒啥動那包,後來回家後那包也沒被吃完,我好奇心下拿來吃吃看,靠整包是受潮軟掉的,味道有點噁爛QQ 黑心檳榔攤阿~~~

最後無關緊要的結尾:裕榮的LOGO我一直覺得設計的還滿可愛的,是一隻端著牛排的牛,那豈不是要她自己吃自己啊嗚嗚嗚嗚嗚,怎麼這麼殘忍~~~~~

牛~~~~~~~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