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V.S. Python ---- 王蛇對巨蟒

上午7:0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CINEMAX前一陣子很愛播的電影,看電影過程中會有一種 1P跟2P打的感覺。

劇情描敘一個很遜的獵人集團引進一隻巨蟒來當獵物,結果又是老派的天災人禍發生,造成蛇跑出來,FBI發現之後就找晶片科學家以及蛇科學家一起聯手合作,也放出一隻他們養的王蛇,希望可以找到巨蟒...,但是想也知道哪有可能這麼順利阿。
 

雖然這種怪物片總是腦包,但是我覺得在這個級距的影片中,在誠意上...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種物變電影最討厭的地方就在於 3D太假。一個假的3D,會讓恐怖片完完全全的變成搞笑。舉例而言,你能想像在看侏儸紀公園的時候,裡面的恐龍好像鐵拳2的那種3D嗎?看起來不能吧。但大家也都知道,會拍怪獸片,就代表沒錢才來拍這種片,那好吧,至少再怎麼樣都要用模型根3D同時使用,才會比較合理吧。

但就王蛇對巨蟒這整部片來說,到後來連某些背景場景都用3D的,我只能說,假到想哭,而且軍方也爛到說不出話來,這真的是世界警察,國際胖虎:美軍嗎?!?!?!?所以我只好退一萬步來講:當然要有智障的美軍我們才有好戲可看,而且就這部電影中大家的表現水平而言,智障的美軍根本不算太笨 囧
 

好的讓我們跟著截圖跑一下劇情吧~


獵人集團的性質有點像終極標靶(hard target)裡面那樣 專門引進獵物給無聊人殺
老闆很愛蛇 連自己飛機上都放蛇 搞的他女朋友都不爽啦~~!!


然後女朋友又把蛇亂丟....小蛇蛇好可憐Q口Q


同一時間男朋友還在說風涼話...


慾火焚身!急轉直下!床上還有蛇!!!女生身上還有肥皂泡泡!!!


被亂好事!但是女生在身上還有泡泡的狀態下居然開始穿衣服@@


畫面一轉 請大家記住中間這位龍套少女


FBI找來了女主角來跟蛇專家合作 她不斷的放話


老梗中的老梗~耿伯軒~~主角就站在她後面= =


女主角:哀呀我好怕怕!!蛇蛇!!!好大隻>/////<
FBI:-___-|| 我連被史蒂芬席格凌虐都沒這樣哀哀叫了...


車震女:阿~~阿~~快把你的巨蟒放進來~~


巨蟒:我來摟~娘子~


獵人:不要留情!!! 開火!!!


.......打哪裡阿


從頭到尾都在自己下自己 亂開槍 我想是不太好玩  而且蛇變成兩條了= =


結果另一邊發現再演蛇A片...原來王蛇對巨蟒是這個意思...
而且還是尾行強X = =


獵人:再會!蛇是我的啦!!


FBI:我看起來像蛇嗎....(含恨而終)


觀眾:........................


紅髮配紅蛇...


睿智的決定.


哀呀!手滑!說的跟做的不一樣!!(觀眾:........)


另外一邊被逼急的男主角決定跳到水裡躲蛇...(為什麼推論蛇不會游泳????大蟒蛇裡的蛇不是都躲在水裡...)


咦....


唔....


阿~~~沒氣啦!!!叫別人憋氣的自己先沒氣!!!


原來你的沒氣 都是為了布這個局阿。..黑暗兵法


獵人頭把美軍的坦克車幹走了....美軍防禦力也太~~~爛了啦!!


男主角像個好爸爸般懊悔= =


鏡頭一轉到夜店!!DJ!


驚!!!最前面的是龍套妞!! 有沒有這麼缺人手Q__Q


YA!!歡迎來到 SKY大舞廳!!!


這時候大家反而笑場....好逗趣的反應XDDDD
是再看笑話嗎哈哈哈


肌肉男追殺而至!!大戰一處即發!!(她旁邊的人好像看到什麼稀世珍寶一樣= =)




FI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美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啊!!!(你燒錯對象了吧....)


FIREEEEEEEE!!!!!!


美軍:燙燙燙燙燙燙~~!!!(不是應該要燒蛇嗎...)


熱力四射!!!!


燒到連滅火的人都自己衝進火場了啊!!!!!(這用意何在...)


FI......沒火了(觀眾:......................)


拙劣的演技!!


蛇出來啦!!!!


肌肉男:幹!!!!來訂估隻啦!!!!!幹~~~義氣是三小~~~我只知道黑青!!


幹~~~(開啟艋舺模式)


馬上被射鎮靜劑....來搞笑的嗎= =


只剩嘴巴能動也要撂狠話!!!


蛇聽不懂人話 直接把她扯成兩半....


最後對決!!斷頭!!


血灑車站 車站假的像CS裡的背景...


讓人想起 電影捍衛戰警(SPEED)裡的一幕


結局:王蛇到處流竄 男女主角打算同心協力抓蛇!全劇終!!
(白癡嗎 為什麼不找援軍呢 還是說對於爆爛的美軍已經毫不指望了.....)

我覺得看看還可以拉 要花錢看的話就....
DVD買一隻也是要99元 兩個便當 世道差 省著點好~~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