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mber party massacre ---- 睡衣派對大屠殺

上午2:4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基於一種挑戰的心態,這次我觀看的是睡衣派對大屠殺(1982)
但以誠懇的觀點來說,比姊妹會好上太多,而且殺人魔終於像個正常人。
可是該有的吐槽點卻一個都沒有少....

劇情主要是在說一位謀殺了五人的冷血殺人犯成功脫逃,跑到一個小鎮,小鎮平靜的夜晚中不得安寧,以趁父母不在開睡衣啪(以現在的眼光看實在貧脊的可憐)的一行高中生還有住在對面的姊妹為主軸的連續殺人慘案.

看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以我的標準來說這很明顯是個不怎麼樣的電影,但跟前幾天看的東西比起來好像又好上許多,而且連續看這種東西讓人感到疲累.我想主要問題出在節奏部份,因為殺人魔礙於場景過少不能太早出來玩,只好讓觀眾看青少年玩,結果就是他媽的無聊

影片的前半段就是先拍拍開啪的人,在拍拍姊妹檔打嘴炮,然後隨便玩幾招人嚇人嚇死人,根本是折磨酷刑吧...能夠支持到後半段而不動怒的人我想應該可以叫做人上人了.而礙於預算(我猜的),沒辦法直接拍出凶殺鏡頭,吾人深表遺憾 因為兇器的創意度還滿高的----至少比拿把爛小刀戳阿戳的好.

那同樣的也讓我們來檢視一下殺人魔的戰力指數吧!

沒面具...嘆..
兇器:電鑽
眼皮不閉合度:滿點
臭臉度:滿點
滿像路邊你會看到的那種中年大叔,這樣充滿大叔味的臭臉殺人狂很少見吧!


開門見山法,一開始就告訴你,有人跑出來摟~


左邊這位有點戽斗的下巴妞就是女主角.


而女主角登場之後接著出現的主要人物就是這兩位意淫二人組


由圖可見為什麼我要叫他們意淫二人組了
居然在意淫我們的水電工女孩...


而且女孩異常熱門,沒兩下殺人犯就找上門來了.(這算好事嗎?)


救我!救我! 知道他被攻擊的人只有三個,一個是我,一個是兇手,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而電影之中一定要有這種跟劇情無關緊要的畫面就是了.


這位可憐的砲灰因為要小考回到被鎖住的體育館拿課本
就這樣可憐的成為犧牲者(但我想不透殺人魔怎麼進出被鎖起來的體育館?)


莫名其妙切換到女老師開門開到一半被電鑽嚇到


"這樣比較透風!"(一般人會把門打開來鑽吧.這樣小心吃上過失致死官司噢!還有你是哪位阿 囧)


把孩子留在家裏當然會怕,所以家長拜託這位看似意有所圖其實是個好好先生的阿伯來關切


劇情急轉直下,明明住很遠的女老師也要被貓嚇一下才爽


導演可能意識到自己離題了,所以很快的把鏡頭還給姊妹檔
圖為快樂姊妹居家生活之泡奇奇怪怪的飲料(他糖加得有些過份,我滿替他健康擔憂)


是的,這位就是姊姊,是個看來自信快樂的新時代女強人


而右邊那位穿著LACOSTE的polo衫的是他妹,他幼稚的行為將會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送走鄰居後女主角簡直變成一代女太保


為了挫挫女太保的銳氣,導演決定叫女花癡來嚇嚇他!


人都齊了,來換衣服開啪摟!露點露免錢!!


看得窗外的意淫二人組是笑得樂不可支花枝亂竄...喜上眉梢


另一方面對面姊妹檔的垃圾桶被弄倒了(讓人不禁懷疑美國人生活都這麼疑神疑鬼嗎?)


因為剛剛沒發生事情而惱怒的觀眾可能又要失望了
女花癡出去撿木柴(後來也沒有拿來燒,撿歡樂的)遇到菜刀狂魔
結果是好心的鄰居來幫他砍蝸牛?!(沒錯,就是蝸牛,但我不知道為啥要用菜刀砍就是了)


花癡女前腳剛走正版的電鑽魔就來了....鄰居:幹,好心沒好報(倒地)


又切到姊姊來告訴我們現在的女高中生床上會有什麼東西
"林北在說話你居然在給我吃香蕉!"


"人家不是吃香蕉,是吃棒棒糖嘛"(誰管你吃什麼)
阿妹仔哭哭的說道.


來歐!三姑六婆快來偷聽花癡講電話噢!


偷聽到笑開懷的時候突然斷電了!但女孩們依然停不下來!居然玩起手電筒了..
(等等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這邊外面的垃圾桶又倒了,而且又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玩夠沒阿!(觀眾:....不耐)


越來越過份!居然在溫馨姊妹情!(為什麼沒事晚上在家裏要化妝??)


劇情終於有個進展,原來停電是意淫雙人組幹得
確認這點安心的花癡女就跟他男友玩了起來.


做愛殺無赦!沒做也要殺!
"阿阿阿阿你的頭呢?"
"當然是被砍掉拉阿阿阿阿阿"


這幕充滿性暗示的意象...跨下長電鑽


另一方面不知情的眾人決定叫pizza來吃


開門見山破題法!新鮮披薩送到家!(倒地)


意淫二人組決定拿出guts挺身而出,向外求援(可是我怎麼看到他的眼神在說:不要?)


天降奇兵!


出師不利....


妹妹這時發揮八婆心態再跟朋友講電話
(那個鵝媽媽的燈好可愛,有沒有人知道在哪邊買?我是認真的)


姊姊很應景的在恐怖片中看恐怖片(好饒舌)


因為這樣而無法救援成功...他心理一定很幹吧..


意淫男:幹


房屋內的三劍客這時決定他們應該要做點什麼.


所以他們吃起pizza來了(觀眾:.......)
(而且還放在屍體上吃是怎樣,飢不擇食嗎)


任性的阿妹仔決定去鄰居家開啪,掀開了謀殺的序幕(其實早就殺到叫不敢了.)


阿哈哈哈!被騙了吧!我不是阿妹仔!!
黑人女:........


殘餘的二人跑到樓上,冰雪聰明的他們決定...用櫃仔檔門
(再重申一次,我看電影最討厭熄火跟擋住門害自己出不去)


....無須我多講,果然是從窗戶過來...


預言成真,因為擋住貴子害自己出不去的少女就這樣被殺了


咦?那妹妹跑到那裡了?原來躲在垃圾堆裝屍體嚇姊姊......(觀眾:......)


然後他們就跑道別人家裏,阿妹仔還想開人家冰箱拿飲料來喝 冏


冰箱門關起來又打開,我滑出去了,又滑進來了~


任性的阿妹仔決定....趁阿姐不注意再去開人家冰箱喝飲料(有沒有這麼渴阿...)


阿!!!panic拉!!!奪門而出!!!


"阿~~~~~"(果真是姊妹同心 動作都一樣)


而此時殺人魔在搜尋剩下的那位女主角


找不到人的殺人魔下一步是什麼呢?


居然睡起覺來了....(不敬業!而且房間裡明明還躲3個人!!)


...原來就剛好躲在衣櫃裡(怪哉,這樣的大隻妞為啥沒被發現?!?)
同一時間老師也抵達現場,驚險刺激,一塊布下面藏著無限殺機!


.........看三小?


在地下室摸魚的姊姊找到大鋸!好棒呀!


結果線不夠長(觀眾:......)


而喚醒殺人魔的老師成功的把殺人魔打到在地上!


前面很孬的女主角此時居然跑出來撿尾刀(1木頭獲得) 


沒撿到尾刀!反而被刺醒的殺人魔賞了老師一記!
老師:早知道就不來了(倒地)


姊姊此時拿了開山刀也想來分一杯羹!無雙模式開啟!(木頭是我的!)


電鑽因為品質太差慘遭開山刀斷成兩截
殺人魔:冏
觀眾:冏


痛痛痛痛痛痛痛.
(你愛殺人,卻怕被人殺阿...-_-)


慘遭女主角放無雙而斷了一隻手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你叫的比之前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大聲你知道嗎...)


自.然.涼快到底~雀巢檸檬茶!


照慣例,跑馬出來前沒人知道他....死透沒阿
(恐怖片迷小提醒:這時不死只會等等被殺更慘...)


沒想到才一爬上來女主角又來撿尾刀了....
(桀桀傑~我要你!!)


結果又沒撿到...
面對千軍萬馬的夾攻,殺人魔體認到一件事...他決定...


自己跳到刀上!以免尾刀背別人撿走!
阿妹仔:阿阿阿阿阿~(好一個標準的囧臉呀)


終於死到不能在死了,看吧,你剛剛老實點躲在水底裝死現在也不用這麼慘...

殺人魔被打倒在地次數:5
本日救援成功:阿姊
最有價值球員:女主角(三打點三安打)
今日我最廢:阿妹仔
狗屎運大獎得主:阿妹仔..

看完只覺得怎麼沒有多搬幾次櫃子呢,真是可惜...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