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園TEAS' TEA佛手柑橘紅茶

上午7:2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我先招認,這支看起來很難買到的進口商品是在大家前一個月滅頂時最痛恨的松青超市買的。

撇開對客戶的私心,或是松青跟味全的關係不看,我覺得松青算是滿認真在思考在台灣能夠怎麼找到利基點的通路,在今天大家都打價格戰打得苦哈哈的情況下,有想要嘗試走自己的路的超商。但還是老話一句,不一樣的東西你賣貴合理,跟別人一樣的東西你賣貴(還貴很多),就是把消費者當凱子噱了....

然後回到商品本身,伊藤園的teas' tea系列在台灣會比較有知名度的原因,應該是同樣很愛進口日本商品的全家全一陣子有引進導致的。事實上,根據本山人年中去日本的計算,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買這種茶產品,換回台幣其實會比在台灣本地買還要貴。例如我這隻松青特價買36元(還39元忘了),怎麼看都很划算。

(當然還是有例外拉,我在日本超市看到午後的奶茶1.5L賣的售價,便宜的簡直要掉下巴)

外包裝,質感!質感啊!
這隻果茶的口味是佛手柑柳橙紅茶,顧名思義就是佛手柑+柳橙+紅茶(廢話)。個人是覺得佛手柑入茶還滿妙的,因為以一般而言,佛手柑都會被做在清潔用品裡面,感覺就有橙皮清爽的香味,例如我大一去花王工廠參訪時拿的佛手柑洗髮乳就是一個案例。

只是它好像停產了....
好像越扯越遠了....我們回到正題。整體的口味是屬於淡雅的清爽,aka就算是化學調味但因為味道不重,所以讓人感覺也不會太化學。佛手柑加上柳橙後,不知道是我太弱還是怎樣,同時因為號稱1.3倍紅茶濃度的關係,喝的時候沒有辦法辨別這種橙系水果下去調味後的個別味道,大致上柳橙味會比較突出拉。至於80%咖啡因減量的訴求,很遺憾我根本喝不出來是怎樣的減量,SO....不予置評。

大致上我覺得40元以內是我能接受日本進口保特瓶裝飲料的極限,再貴的話很簡單就是:不、能、接、受阿~~~~~~這支夠清爽淡雅,喜歡橙皮果香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