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leader camp ---- 啦啦隊殺人魔

上午6:35: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美國真的到處都有殺人魔,德州有殺人魔、女子宿舍有殺人魔、連啦啦隊去集訓都會碰到殺人魔。IMDB 3.7的背後,要告訴我們故事,到底有哪些腦殘的青少年做出愚蠢舉動導致他們慘死呢?

劇情:一直做殺人夢境(不要問我為什麼 她就是一直發夢)的啦啦隊女隊員跟他的團員們一起去啦啦隊集訓,但是就是這麼倒楣遇到連續殺人事件,在裡面的團員沒有夏威夷進修回來的強者的狀況下,這群智商低落的啦啦隊只能淪為兇手的獵物...(寫得介紹看起來比正片好耶)

飾演吉祥物的betsy russell最有名就是曾經演出跳舞電影先驅breakin'的女主角 我們回味一下

是的 或許大家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要放一張 這麼多背景觀眾的圖呢?
那是因為 後面有一個人就是比利時大肌肉,又名迴旋踢爛片小王子的尚克勞德范達美


貼心的我還特別為大家標起來

好,回到正題。這電影莫名其妙在哪裡呢?莫名其妙在女主角毫無來由的發夢,以及整個營隊的不合理之處。營隊基本上還演不到一半就有死人,而且也被發現,結果主辦單位只是把屍體藏到冰櫃裡,然後裝沒事大家繼續辦營隊....超北爛。

而且男主角少年禿非常嚴重,完全不像那個年齡層會有的頭(硬要表他)。此外,後來出現大量人群恐慌場面的時候,只見人群跑阿跑的,後來就完全不見了...只留主角一群人。幹也太會跑,超扯,簡直人人都可以當盜壘王了 。

而且很明顯想搞 兇手是誰那套,但是卻弄得超爛,因為根據金田一(或是科南或BLABLABLA偵探)定律,最不可能的人或是主角好友就是兇手,而且結果真的是。原因呢?只是因為吉祥物把大家殺掉後,他就是正式啦啦隊了! 驚!!!!大家都死光光了只有你一個人是要跳個屁阿 囧囧囧囧囧


一群超齡很明顯的啦啦隊 最右邊為女主角
中間為吉祥物


啦啦隊,看起來還人模人樣的


小胖隊員 從他調戲營隊主辦人的這個動作看來
我們就可以知道他的個性 性好漁色 不知所云


這畫面其實很可憐 因為至少定了10秒左右 畫面中的五人一動也不動
我還可以看到有些姿勢比較不自然的人腳在抖...


一動就抓到小胖在偷窺 瞧她喜孜孜的 真是好不快活
小胖:專業偽裝!我還有戴胸罩HOHOHO
結果下場就是被推到河裡Q_Q


但他們沒發現 警長在更遠的地方偷窺就是了...
你拿納稅人的稅金在幹什麼阿XD


很快的就有人被殺害了
照理來說應該很慌亂阿 很害怕阿~他們在幹嘛呢?


小胖:干我屁事~香蕉好吃~
(而且還搭配上午的偷拍影片吃...)
另外那個法線很高的Q毛就是男主角了.


工友伯到是嚇得連工也做不好 水都噴到自己身上...


可憐的吉祥物們 吃飯也不能把頭套拔掉...
整體來說公雞的臉好冷靜


牛奶在哪裡~~~
傲慢的廚師用菜刀指路


牛奶好喝!咕嘟咕嘟!(怎麼感覺會食物中毒...-_-)
然後意外發現屍體被藏在冰櫃裡...負責人你給我出來說清楚!!


營長: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為什麼是一個 老女人做這種觀眾服務呢...
營長講不聽 那警察呢!!找警長總可以了吧!!!


觀眾:.........
警長你是要衝鋒陷陣去哪裡阿...納稅人的錢...
原來營長跟警長有一腿 政商關係良好..=_=


更北爛的是小胖居然無孔不入!這麼醜的你也看得下去...
還神風特攻隊....


然後女主角又發春夢了...只是這個...觀眾好像有點兒多了一點...還拿著彩球在加油呢!


吉祥物BATTLE...好可憐難怪會想殺人...
另外後面那隻雞眼神真的好冷靜阿...


同場加映:小胖跌倒秀
小胖:我要摔10個!!


這時終於進入正題
但是這些人感情也太不好了吧 怎麼都分開來跑來跑去的@@


阿阿阿阿~我要叫大聲一點好讓兇手來殺我^_^


小胖這時候在幹嘛呢~居然再把妹
後面那個玩龐克的BASS手居然拿RICKENBACKER的琴...也太扯 囧


小胖撿屍體......你小心被仙人跳我跟你講=_=


呃各位觀眾,我要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就是我們有兩個隊員被殺害了
不想死的請盡速離開會場.(你白癡阿...)


結果搞得大家很緊張
紛紛逃離戰場了


一行人跑阿跑的 後來跑到小屋內看小胖被殺LIVE直播 更害怕了~ ~


馬蓋先看太多的男主角決定自製一個殺人~~陷阱!!!!
聰明絕頂要人提醒!


結果夾爆警長...當場把國家養的米蟲給殺害了。..


殺死人!好害怕! 在怕也要跟你親熱一下~~

結果吉祥物唆使女主角相信男主角是壞人 傻傻的女主角就下手了~~
然後變成殺人犯QQ


YA!!你死了我就是 正式隊員啦!!!!!跳舞給你看~~

....看到這裡我快崩潰了...原來只是腦殘的勾心鬥角阿 好心寒
最慘的是裡面的人都長太像 死誰死誰我完全沒個概念....orz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