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raise hell ---- 天罡星下凡

上午7:0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因為葉問2裡飾演龍捲風的演員在現實生活中過世了,因此我們以這部他與席格對決的電影來作為紀念。

這部劇情直線到幾乎腦幹的地步,就是席格是個啥小組的警察隊長,要負責把歐洲某區的販毒給抄掉,那區買毒品的是個會去別人家搶劫先姦後殺的壞人集團,賣毒品的是一個有家庭的黑道老大,席格要怎麼滅掉他們咧?

這次的凶狠皮衣席格
整部片大概就是去踢小毒蟲的家,然後查案,接著線人被幹掉,然後砲灰席格隊員被幹掉,然後毒品買賣雙方不合,賣毒的跟席格連手滅掉買毒品的集團這樣子,影片就結束了,賣毒的老大雖然家破人也沒亡,但也好像被席格良心勸說而加入他,席格一定有修練鳴人的相信我之術阿...

黑道老大,氣勢稍顯不足
但這部片劇情腦幹歸腦幹,在動作方面我覺得可以說得上是很用心,就是...你可以感覺到席格有"真的"在打人的感覺,最爛的席格片大概就是讓他整片都開槍,再來是打人用剪接的,一邊剪席格出手另一邊剪被打,但是對戰兩人身影沒有在同一幕裡加上高速晃動想要蒙混過去,更好一點是起大腳跟用王八拳尻人,通常是一擊必殺,最好就是可以看到席格高速手部動作耍弄他的對手加上致命的傷害攻擊,也就是他早期纖瘦時代的風格,本片的席格雖然已然發福變肥仔龍,但有用心的先穿上黑色系皮衣掩飾他的身材,然後以最高規格凌虐擊倒她的對手,這讓好久沒有看到席格奮起的我簡直是感動萬分阿。

看到沒!!!很少有出現一個鏡頭中出現席格與被他打的人阿阿阿阿阿!!!用心!!!
然而儘管席格看似回春,但這電影卻搭上一個爛導演,這導演我去查他資料好像是做替身起家,拍片上...我覺得他還是去當替身吧...他運鏡就是萬年先慢動作再加速,還有一堆看了不是很愉快的閃影,要知道這種畫面偶一為之會讓觀眾有很炫,很快節奏的爽感,但一直用只會讓觀眾不開心,覺得是黔驢技窮還是想幹嘛....

再來影片的質感很差,不知道是不是要強調真實系或只是預算不足,那感覺就讓人覺得很小家子氣(又或是底片問題?因為我在看hostel這種大片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總之武打可以給到80分,但又這樣被拖下水加上席格已經不再帥氣了所以只能有65分上下...所以這樣說來我覺得imdb上只有4.1對這部電影其實是不太公平的。

我不能接受的一幕,他變身成色情席格...-___-|||
說到底席格的武術打法很難有第二人可以近似於他,因此在他的接班人出來前,我們大概只能看著席格拖著肥胖的身軀一路拍一些有一好沒兩好(基本上他不減肥永遠都不會好)或是整組壞光光的DTV電影來殺去一些午後的無聊時間吧...這次的魔王是葉問二裡的龍捲風...完全沒有發揮到的機會,席格也不用攻她下盤直接把他打爆 囧

壞人,也就是龍捲風,興趣超像日本A片的,在老公的面前強暴她老婆然後先姦後殺搶保險箱orz
然後席格平常就是抄抄毒蟲的家然後威脅他們這樣...這幕我特地抓是因為我找不到這位少女的乳首.....
席格教訓老大小弟。這邊很帥,這種慢動作打臉鏡頭很像甄子丹在動作片中常出現的爆臉特寫
而且打人席格也很多架勢動作,不再只是灌人或踹人
過也還是有違反人體工學的大腳踹翻人一圈啦 囧
約會...幹這邊我覺得全片女朋友沒啥出場必要,只是爽到席格...
而且那女的看起來可以當他女兒了吧 這樣真的好嗎 囧 看起來毫不賞心悅目阿~

吃個飯也被騷擾,憤怒如他使出金臂勾
然後龍捲風不爽就把老大老婆給殺了
老大也不爽就跟席格合作
碰!!!火花四射!!!
...........魔王真是廢到有剩,都大敵當前了還在吸毒品...
當然照慣例席格又要把魔王打到叫狗爬
毫無反擊之力....龍捲風加油啊!!
席格:合氣道才是最強的武術!!!!

....龍捲風你沒救了,打不贏又拿槍,難道你不知道拿槍打席格的下場會多慘嗎...
....完敗,死的稍為好看一點,是被迫吞槍自盡= =
有沒有顯瘦一點?
雖然寫的好像很損,但要是你毫不在意腦殘劇情的話真的是可以一看,而且很難得之前在衛視上播出時電影版有人給予這片好雷!!!!(基本上席格已經淪落到一般人不會去想討論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