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 Xanh Khong Do 越南檸檬綠茶

上午8:05: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這是一隻越南的檸檬綠茶,是在買河粉的時候看到冰櫃裡面有,好奇順便買的......
反正就是最近天氣冷,天氣一冷就會很想喝有湯的東西,所以午餐就去公司後面從來都沒去過的越式河粉店點餐。點餐完之後再等待外帶的過程中因為很無聊,所以會東張西望看有沒有啥有趣的東西,就在這個時候,我在冰櫃中看到了這個商品....然後就買了。價格倒是滿平實的,25元,跟一般商店買罐裝茶差不多。

然後回到公司後,打開綜合牛肉河粉,發現裡面的料只有兩顆被剖半的牛肉丸,加上兩片牛肉...當場變身前台中市長,震怒!後來其他同事才說,要點牛肉河粉才是肉比較多的,可是綜合牛肉要價一百,牛肉河粉只要90,這沒道理,我不依阿~~~

講了一大堆,反正吃完河粉後就到了品嘗這飲料的時間,這茶相當的花俏,還把活動的贈品一口氣全部都放在外包裝上,搞得好像房地產廣告一樣花花綠綠的,完全滿版....

就設計上來講真的不是很好看...
包裝下的O發音念起來大概像「控斗」,反正就綠茶拉,但再重申一次,這設計真的不能說是成功。在小小的罐身上,就有各種不同標示,除了最上面的活動訊息外,下面的包裝上有:產品LOGO、檸檬圖案、一個"Number one"的標誌、一個"FGCC"標籤、最無言的是除了上面的"Lemon green tea"字樣外,下面又放了一個"100% Natural Green Tea"的文字,生怕人不知道一樣....

在即飲茶的世界中,台灣人好像比較多檸檬紅茶,檸檬綠茶反而要到手搖杯店才比較好點。可能是不習慣吧,這個越南檸檬綠茶我一喝就覺得太甜,酸味當然是有,但不像是手搖杯店會喝到的那種檸檬酸,總而言之反而會覺得有點化工。喝的當下儘管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受到奇特的味道衝擊,臉歪歪。

看到我臉歪後,有同事也好奇,拿杯子接了一點來喝,而他的感想是:「好像梅子綠茶喔!」此言大概可以對難以想像這是啥風味的大家,提供一些較實際的方向。反正我應該也是不會買第二次了,除非有看到其他口味的越南飲料囉。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