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 純品康納Tropicana 100%柑橘果汁

上午5:46: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曾經也在台灣販售過~
現在已經從通路消失,大概只有好事多可固定購買的純品康納果汁,主打的是比較頂級的路線,以100%純果汁為號召,不過本質還是濃縮還原果汁拉。

我之前是在大家很痛恨的松青買的(不要打我),為什麼會買呢?因為太便宜啦!大概是滯銷的原因,使得貴33的外國進口飲料變成超級即期品,原價是搶錢的8x元變成19元,看官阿你說這不買來喝一下說得過去嗎~但不得不說原始價格是要賣給誰啊,尤其雖然是寶特瓶裝但內容只有395ml,就算是頂級路線也頂得太過分,頂到肺了買不下去啊(完全莫名其妙的形容)。

100很大,濃縮還原字就小很多了...
說到純品康納,就要來講解一下這個品牌。它在1998年被併購後,屬於百事(pepsico)旗下品牌的一員,對常看MLB的朋友而言,Tropicana這字樣應該是滿熟悉的,因為純品康納有買下帕坦灣光芒的主場冠名權,所以球場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廣告!

純品康納球場~~~
但我買的這罐是日本舶來品,在日本,由麒麟公司出品(對,出品啤酒的麒麟),箇中原由我就不知道了,而在台灣,純品康那也曾出現過,我印象最深的是很可愛的動畫廣告,內容是他們怎麼挑選好的水果來做成飲料。後來一查發現,原來統一南聯、味丹、泰山等企業都有代理銷售過,泰山還開過產線在台製造,真是意想不到他換過這麼多老闆。

youtube上只找的到這個一般般的廣告...
那這個飲料喝起來怎樣呢?請原諒我是個俗人,感受不到100%濃縮還原果汁的威力,我覺得喝起來是偏苦的,有人可以指點原因嗎?還是說有加工過的低濃度果汁被加了一堆糖阿....總之就是一個喝過就過去的飲料,濃稠感比較高,苦一點這樣。之後要喝大概也很難了,第一個原因是賣19塊這種機會已經不可能再遇到,第二個是賣到要這樣促銷不然就過期惹,你想通路還會再進嗎....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