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健康爽酷

上午6:17: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看名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飲料阿....
其實它是可樂,一支由維他露所出的健康食品認證可樂。


碳酸飲料的世界其實還滿無聊的,因為說穿也就那幾間製造商的手下品牌在對幹,可樂世界有COKE大戰PEPSI,白汽水世界有雪碧戰黑松(七喜插一點花),剩下一些零星的小口味頂多三不五時有新品出來亂一下,相較於日本人對於碳酸飲料的熱愛與百花齊放,台灣人似乎比較愛即飲茶阿。

就因為沒啥搞頭,所以整個品類有如死水一般,老狗玩不太出新把戲。俗話說要謝的太多就謝天,但卻沒有說洩不出來該怎麼辦,總不會是去掛泌尿科吧?可以變的東西太多時,可以跟柯P一樣每天開新戰場,但碳酸飲料這種變不出來的要怎麼辦?

於是乎我們可以看到各種換包裝、好像很厲害但其實不太厲害的新口味(例如我之後會寫的雪碧雷霸龍MIX)、連換容量尺寸這種事情都有了,但好像賣的就是那個樣子,雖然不做會很慘,但做很多好像也就是平平盤盤,大家還是比較愛討論清玉英國藍茶湯會拉。

結果最近有個怪異商品因為PTT有篇有趣的介紹文而知名度大增,就是今天我們要講的這個....「爽酷」。到底爽酷是有多爽?有多酷?還是既不爽又不酷呢?就讓本人FMCG神農氏為各位人體試驗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加每朝健康
反正看起來很像是ZERO那個系列的好兄弟(事實上也是),但我想對一般人而言,視覺熱點大概只會放在幾個特定部位而已,例如那隻喬巴。我說難聽一點,健康食品標誌下面那個"不易增加體脂肪..."的小字除非什麼極度無聊的時候,例如被JIGSAW關在奪魂鋸裡的那個小房間,身邊什麼鬼都沒有只有一瓶爽酷的時候才會看吧!!

很多在外租屋族也是阿!簽契約的時候從書店買定型化契約回來然後沒看內容就跟房東簽下去的是不是大有人在啊!是不是!(莫名其妙暴怒,請叫我台北MAD MAX)

好啦反正海賊王比這個商品本身還要紅,然後我滿訝異維他露大手筆砸錢找魯夫來代言可樂。只是幹嘛不裝在瓶身呢?還有那個廣告我真的沒有在電視上看過耶....花錢買版權卻買少少的TVC時間,這樣真的OK嗎....



好啦還弄得滿有誠意的

然後喝下去就真的是ZERO的風格,碳酸加不是很甜的感覺,反正就這樣喝下去了。因為我的體質特異,喝瓶裝的可樂不管哪一家,喝完都會有咬牙齒的澀感,很奇妙的是喝這玩意兒不會。如果要為這個飲料做一個小結的話,我會說他賣的太貴(天外飛來一筆)。定價35特價期間27,感覺超過了我對碳酸飲料的感知售價。

而且同期很衰的是上市期碰到雪碧雷霸龍口味促銷(22元)跟可樂英文姓名瓶的雙重夾殺,在新品光環過了之後不知道還能夠撐多久....到底爽酷會不會與眾多一發屋碳酸飲料前輩一樣消失在FMCG這個偉大的航道呢....讓我們再觀察看看。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