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G俠遠征沖繩記 part2

上午7:5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沖繩也有打卡廚師:老毛星與酷樂貓可以買!!
好的接續首篇來繼續說在沖繩有看到什麼有趣的商品。

延續本人東拉西扯的一貫風格,這邊就來講一下下飛機之後我幹了那些事情。

去玩不外乎食衣住行需要張羅嘛。車就是租大家去沖繩都會租的OTS沒啥好說,在網站切日本語可以租到更優惠的早割也是必須的。住的話第一天是在琉球溫泉旅館,既然叫溫泉旅館賣點當然是溫泉,是琉球唯一有溫泉的旅館。不過投宿後感想是:滿小間的,而且對照房價起來,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狀態,除非有溫泉控不然應該沖繩這麼觀光勝地,應該有更多更優惠的選擇才是。而後面幾天完全走節能減碳簡樸打球模式,入住月桃民宿,一天不用一千塊台票....這在台灣大概只能住台南太子大飯店....

這樣看起來我好平乏喔,食衣住行的住行都普普通通,都不像同樣參加婚禮的同事moses一樣完全走乾坤一擲(有玩過仙劍奇俠傳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路線,要展現所謂水準的差別,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話,千拜萬拜不如國農拿出來拜,大家看圖就知道:

人家吃一客5600YEN的石垣牛
我吃波布食坊幾百塊吃到撐死也吃不完的炒麵
不過不得不說真的是相當好食,料又多到爆漿,這種吃不完的感覺就很像,跑21公里馬拉松的時候不斷覺的自己跑這麼久了,應該快到終點了吧?結果暮然回首自己還剩看不到盡頭的路(當然燈火闌珊處也沒人),最後落得被回收車接走的下場。我在食用時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下來,但整坨麵感覺一點點的變少都沒有....相當懷疑是不是跟賽魯一樣會無限再生,最後一行人只好黯然打包。

人家住一晚6000台幣大到可以在裡面辦MMA格鬥擂台的房間
我住月桃。晚上12點還會被斷熱水(至少很乾淨拉)
好的那我們要看貧富差距去看新聞就好了,所以就不再贅述(其實是沒照片了),我們切入沖繩FMCG考察的正題吧。這次要招喚的選手如下:

第一位:森永不知道沙小乳酸菌飲料
當然身為一位看不懂日文的悲哀男子,我只看得懂「森永」、「沖繩」、「乳酸菌飲料」、「要冷藏」等漢字....不過我一向喜歡甜的飲料,加上這外包裝不知怎麼的很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早餐就選擇它作為搭配的飲料。喝起來當然甜,但對照起國內的什麼活益比菲多、統一多多那類的飲料,倒是很清爽,不會說有種濃稠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飲料的顏色跟外包裝一樣,帶著一種葡萄柚汁的顏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整體來說好喝。

第二位登場的則是:樂天NOTIME口香糖。

沒時間,我沒時間....(莫文蔚歌唱中)
根據這個外包裝顯示圖加上產品名NOTIME,我大膽推測他是屬於刷牙口香糖的一種,標榜讓忙碌可以藉由嚼食此種口香糖達到與刷牙一樣的功效(大概吧)。咬起來也大概符合剛剛的假說,因為還真的是沒有什麼甜味,非常的素,同時它的價位也是超市一排口香糖中最低的,只要9XYEN。不過我是覺得除非一些不允許刷牙的場合,真的拿牙刷刷應該效果遠勝吃口香糖吧,我每次看EXTRA廣告那個線圖都超級無感。

最後在我累了(小小彬貌)之前登場的是這一位:

湖池屋卡辣姆久印度大辣口味
之所以說是印度,我是看包裝上的阿婆穿得很有都嚕督嚕大大大風格才猜測的,猜錯不要怪我啊。這包的特色是....非常小包。所謂的小包不僅僅是在量方面的小(台灣洋芋片也是氮氣罐的亂七八糟打開少到哭爸),而是連氮氣都灌的不是很充足,有點營養不良之感。口感的話辣度OK真的會辣,也算好吃(比之前那個來亂的牛肉洋芋片強上太多),但無法跟以前食用過的卡樂比辛沢洋芋片抗衡。

產品包裝一看就很GY
而且後面連名片都有...
可惜這次去沖繩沒有看到這個產品,不然真的是很想再買個5包來狂吃回味阿~~~~
好今天就到此為止,剩下的我們下次再見(不負責任的突然斷尾)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