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玉古早味紅茶

上午6:44: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冷僻到爆,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圖片,我只好自己幫它合成背景。
話雖如此,這個包裝很節能減碳的飲料還在頂好買到的咧(網路上說全聯也有....)


話不多說,大家先來看產品圖。

一言以蔽之,俗。
這個瓶身就像是把所有設計師最恨的元素全部放在一起所產生的,除了產品名稱"古早味紅茶"之外,右邊還要加上俏皮話"喝小玉 讓您萬事都如意",但是,並不是這樣就停止了,瓶身的上下兩邊分別像新春團拜一樣,上聯寫著"台灣小玉",下聯彷彿怕別人不知道一樣,書寫"真正古早味"(而且還是用標楷體),歐買尬這年頭真的還有這種產物,就連上古時代的味丹綠力運動飲料都沒這樣設計好杯。

人家話再多,也只是小小的說聲"充沛活力,清涼解渴"哇!
正如同黃安金曲新鴛鴦蝴蝶夢之中的經典名句:「在這個鴛鴦蝴蝶,不應該的年代」,這樣的一支紅茶就有如出水芙蓉,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好比現代的孫小美、不、應該說是阿土伯,明知不可為而為,在即飲茶的世界力戰錢夫人茶裏王、宮本寶藏御茶園、忍太郎原萃等高手阿!(是說撒隆巴斯應該沒有對應的品牌飲料拉....)

成分超少
一翻到後面看成分更是讓十億個腦細胞小夥伴全都驚呆了,媽阿成分居然少到可憐,而且糖還要強調是「台糖砂糖」,在食安層出不窮的現代,我們可以發現這位台灣小玉,奉行著少即是多的原則,製作出一罐罐的茶呢(話雖如此,還是可以放10個月....)

前面垃圾話說了一堆,還是喝一口最實在。喝下去時說真的,很想說...但又覺得沒有話說...因為這口味根本就像是我家樓下早餐店點杯紅茶喝起來的樣子,而且一、模、一、樣!一模模!一樣樣!根本就是李志希李志奇宋逸民宋達民歐森姊妹那樣阿!

至於會不會是基於這種工法所以會得到這種必然的口味呢?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應該是不會特地跑去頂好買這個,要喝古早味紅茶我會去買蔡元益...

字樣連小玉(?)手上拿的東西還有下面的酒罈也不放過
但往反方向想,這個包裝設計搞不好是一種反向的操作,因為太俗所以你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因為字很多,所以你會忍不住買回家細細端詳~~~~

而且瓶身另外一邊其實還有其他字....
"用感恩的心 做出您想要的茶"...........這麼多字,讓我想起以前小學作業簿上,都會有的名言:「做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 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國民」啊!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