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 LeBron's Mix 櫻桃柑橘口味

上午8:47: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慶祝勇士奪冠~~~
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LBJ與雪碧合作的獨家小皇帝口味汽水!


筆者對NBA大概也算是略懂略懂,而本人對LBJ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覺得他棄大學登陸NBA很帶種,然後也是真的強這樣,一群蝦兵蟹將跟著他全部雞犬升天,簡直姆斯與他的快樂好朋友,雖然當時我是支持巫師隊的拉....然後後來上了大學研究所,姆斯也隨著我成長成人,從快樂的小皇帝一舉大變身成為邁阿密三巨頭,等我出社會後想不到他又鳳還巢,回到了那個曾經燒他球衣的騎士隊....(不知道當時的球迷作何感想哩)。

我猜像他這樣的球員,不缺錢(不看薪水,光看他第一張跟NIKE簽的約,我看不知道可以贊助幾頓苗栗學童的營養午餐了)也不缺總冠軍,根據馬斯洛人類需求理論,在維持生命(錢)、社會需要(冠軍)後,他與英九大概一樣,只剩下歷史地位的自我實現了。

只是!!俗話說的好,你的過去醜事決定了將來功成名就時,被肉搜出來後酸的程度。當初叛逃的The Decision事件後,L酸看他大概就是個大腿團成員,快槍俠韋德至少還曾金身爆氣大逆轉小牛,但雷霸龍拿掉了熱火後,大概只能撐個張牧師了,強則強矣,但難逃被酸阿。

如今,在騎士,LBJ終於可以面對心魔!雖然說金州勇士隊球迷中,很可能平常其實根本是不相關的亞特蘭大勇士或年代勇士迷,只因anti-LBJ就加入勇士行列的迷迷們占大多數(就跟世界盃的德國迷、林來瘋時代的緯來火箭迷),但!大帝此時不發威,難不成要被當病喵嗎?雖然最後還是I take five力竭而亡爆漿了,但至少,他留下了這支限定口味的雪碧!

雖然這個限量雪碧在騎士總冠軍戰遭到淘汰的今天前,就已經販售完畢買不到了....

瓶子的綠感覺比較淡,很清透的感覺。
這支當初是在7-11買的,除了價格殺到見骨的22元之外,還做了pop-out跳卡來強調這支商品的獨特性。本人身為CSD重度銷耗者,自然是要喝上一喝的。但誠心而言,我眼睛看到跳卡的是22元挖靠真超值,完全沒發現其實他是一隻奇特口味的雪碧,所以當我第一口飲用的那個moment~~~~挖靠好奇特的味道阿!!!!

該怎麼說呢!首先第一個感覺是一種不屬於正常糖水的甜味。我還記得當下我急著想要找出這個味道是什麼東西,於是將腦海裡的味覺資料庫猛的翻攪一遍move like a jagger 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然後得到的味覺連結居然是:彈珠汽水...囧

雖然形容起來是彈珠汽水,但是其實還是有點出入。反正我很難形容那個味道,他說不上難喝,但是有一種怪感,雖然不像原版的雪碧一樣死甜,但看到無果汁大概就了,化學口味調配上可能還是不太行阿。

又櫻桃又柑橘,結果沒果汁....
這時限量就有好處,因為就算口味不好喝評價不佳,反正賣完就算了.....小皇帝今年的冠軍挑戰就跟這支產品一樣就是無法登頂阿。最後要提一下的是小AI伊古達拉,想當初才看到他進NBA,被當成七六人未來的救世主,灌籃大賽被黑掉冠軍,然後一陣子沒關心後,今天拿FMVP時,新聞已經說他是老將....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