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G俠遠征沖繩記 final chapter

上午11:38: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阿,其實沖繩還有一篇....
離從沖繩回來之後也好久了,俗話說打鐵要趁熱,現在大概都降到零下幾度C惹... 草都要長的比人還高,但還是要完成這系列!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先來激勵自己!用也曾經來台灣的ladybeard為大家打氣!

然後士氣大幅下降50%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此君在日本為什麼要走這種反差路線,而且居然連寫真書都有,到底他是吃哪一種消費者族群,連書店都特地幫他做一小塊的落地陳列....只能說我真是猜不透你呀。再看下去我都要哭了,只好趕快的拉回正題,到底在沖繩還買了那些東西呢?

選手一號:Dydo Mistio
對台灣人而言Dydo有名的是咖啡,不過其實他們的飲料產品線滿廣的,像碳酸飲料其實也在守備範圍之內,像前陣子的七龍珠飲料瓶就是出自Dydo之手。這罐mistio系列的飲料其實只是在回家時順手投的,但想不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該怎麼說呢?喝起來的感覺很爽口,不枉費瓶身上我除了"碳酸飲料"、"果之1%"外唯一看的懂的"地中海"三個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不是希臘不還錢那種)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這飲料厲害不厲害,結果發現到原來這個品牌還算滿老牌子的,網路上找的到安室奈美惠在90年代中代言的CM,不過那個時候的罐身上飲料有10%,怎麼現在只剩1%....

大家無聊可以看一下CM

選手2號:KIRIN amino supli C (品名也太長了吧)
我純粹是看到C感覺好像很秋加上顏色讓人有葡萄柚的錯覺才買的(雖然事實上加的是檸檬與櫻桃)。雖然看起來很像什麼機能性補給飲料,但考慮到果汁還有包裝調性,我覺得更像運動飲料那一路(獨樹一格程度大概有點像水蠻牛)。第一口喝起來的感覺是很甜,但這個甜因為我放到第二天變成常溫不冰了,反而變成一種難以入口的負擔。

本飲料的另一個特色是說有1000mg的維他命C還有400mg的氨基酸,我是不知道加胺基酸可以幹嘛拉,但我在旅途中都還滿爆肝晚睡的,我想這一點點杯水車薪的補給也幫不上我什麼忙....

選手3號:KIRIN 力水
這個汽水雖然叫力水,但其實不是維他命汽水,加的不是什麼會讓你今天氣力明天傳便便的補給,反而是加號稱可以補腦的DHA,奇妙吧。

背面還有大家來找碴圖片....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好喝的,然後瓶身雖然金光閃閃,但是其實內容物是有點乳白色的顏色,也算是滿有趣的。

最後選手:GONESH NO.8春之薄霧沐浴露
相信很多以前或現在常常逛所謂潮店的朋友,進店時常常會聞到一股果香氣。這個香氣一般是由燒線香產生的,而台灣主流常看到會被拿來燒的香,一款是Sai baba nag champa(印度香,X-large燒的那種),另外一款就是gonesh最經典的8號線香-春之薄霧。

可能是因為太受歡迎了,因此被商品化到線香以外的產品,我以前買過車用芳香劑,這次在沖繩則是看到有沐浴露以及衣物柔軟精。重、點、是!!!他媽的便宜到我快哭了阿!這樣一罐400ml買下來換成台幣只有一百五左右,發現這個商品時當下雖然很爽但是看到商品價格後是更爽阿!

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我個人感想是剛洗完的時候香氣真的是滿強的,但持久度不是太高,大概晚上洗澡睡覺隔天起床味道就沒有了。如果很喜歡這款線香的味道,倒是可以一買,反正這個價格就算用了不滿意,也不會太傷心,對吧?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是買了但是第一時間沒有拍下來,就被吃喝用掉了,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在座喜味城跡(超冷門,根本沒觀光客,外面廁所的維護程度很台灣公廁...)外面的販賣機,買到蘋果口味的富維克礦泉水,是滿不好喝的然後回來一查發現2014年底就停產了,原來我喝到末代絕版產品阿...

網路上找到的遺照,供大家瞻仰一下....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