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5-16 第三輪

上午6:52: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魔力鳥:我的臉,在於帥。
這輪看了2+0.5+0.5場,共有曼聯對紐卡索、曼城對艾佛頓。沒看完的是切爾西對西布朗以及stoke戰諾威治。

首場:曼聯戰紐卡

4-2-3-1
紐卡上季末崩潰後進入換帥時光,在Steve McClaren出線後,默默的也投入不少轉會資金,但我覺得以前兩輪不勝的表現來看,衝擊性沒有想像中大。

但你知道嗎?紐卡轉會淨支出排名前二,有點....
4-2-3-1
曼聯這次轉會最大的衝擊是從拜仁盤來跟超正女朋友分手,另結新歡的老豬,此外為了防止德賀亞被挖走後產生的洞,本輪上的是新買的羅梅羅,此外還有荷甲進球王德沛。另外這套陣也號稱魯尼完全解放上火線,不知效果如何。

紐卡的小朋友!不要投敵啊!!
這場其實戰力有點差距,故沒什麼好講的,只是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是0-0,有點打了曼聯一巴掌的感覺。如果要用一句話來說這場的話,我會說:得勢不得分。德沛在前場的衝擊性不錯,蠻牛達米安跑不死,其他人也各盡其職,其實轉化出不少機會,但沒能成功拿下。小豬登板的表現我覺得有點遜,好像他還不太適應英超強度的衝擊,沒多久就露出了疲態。

最後10分鐘全軍壓上,讓人想起佛格森時代最後要追分的那種衝擊。但我不覺得換上carrick後對戰局有什麼重大的改變。紐卡這邊最後換上的TOT還有新援-楚文倒是毀掉一個反擊絕殺的機會,特別是楚文有點軟弱,側路感覺很容易被破....

強硬的防守則有賴阿根廷捲毛
捲毛的MOM當之無愧,漂亮的吃了好幾球,甚至有時在球還在傳導路徑的時候就被他毀掉,實在必須鼓勵。就這樣死龜到最後怒撿一分。

4-2-3-1
重回英超的諾威治....我根本不熟,全隊我只認識bassong...

重磅強援shaqiri則在離開拜仁後輾轉來投...
這場完全可以看出小鯊魚的衝擊,上場沒多久就成功的在側路一記大強襲高傳給前場的屌夫(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高佬奇啊!)配合進球,取得領先。只可惜進球後,後面踢得荒腔走板,球權完全被諾威治掌控,在上半場被追1-1後,shaqiri心急淪為單幹,arnautovic根本費柴早早就被換上光頭ireland拚防守,afellay這場感覺也滿水貨的,所以下半場沒多久果斷棄看。

因為太熱而中斷比賽進入喝水時間
 接果喝完水馬上進球,有沒有這麼神的阿....

少數好笑畫面,裁判舉牌結果牌掉了XDDDDDDDDDDD
至於切爾西的比賽,我轉到的時候高潮幾乎沒有了,佩刀初登板還有DC的跑不死進球甚至特里的紅牌都錯過,已經到最後換米凱爾出來鐵巴士的階段,也是草草看完....

至於艾佛頓對曼城這場,上半場還滿好看的:

4-2-3-1
江湖一直在傳言切爾西一定要買到Stones,造成人人揣測這會不會是他替艾佛頓踢的最後一場球....

曼城幾乎還是同一套
一開始的時候曼城就取得絕對優勢,阿圭羅與大衛燒肉兩人指東殺西好不快活,可偏偏都缺了最關鍵的臨門一腳,不是自己射飛、中柱就是被神擋,真的也有點得勢不得球的味道。燒肉撕裂後防的能力很明顯,有幾球轉移後自己切中分球做的非常漂亮。

艾佛頓門神tim howard剪掉鬍子了...
艾佛頓這邊雖然居劣勢,但打出來的攻擊其實也滿有威脅的,但缺點就是拿不太住球,尤其是盧卡庫這種拿球技術不到位的威力型中鋒,很難有什麼表現機會,而且少數一次的進球居然被裁判冤吹越位吃掉,真是時不我予阿。

中間有個歪嘴妹仔臉真俏皮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撞到鬼,門射多總會有機會,花大錢從利物浦買來的史特靈在被看守不嚴的狀況下速度的優勢有帶出來,助攻給壓上的柯拉羅夫總算在下半場打開了一球。

霸氣
射完之後艾佛頓有逼得比較緊,但機會已經很少了,更是不能把握僅有的幾個好機會。有幾球在球門前已經形成缺口的時候球處理的都有點慢,導致錯過進球時機點。前幾季在曼聯我很看好的聰明利想不到居然持續平庸化,難怪會被甩賣。

sterling換nasri後作用明顯
法國人在最後替補上陣沒多久就在tim howard選擇出擊的情況下,一記輕鬆的小挑球彈進球門,絕殺了艾佛頓的反撲火種,替比賽畫下句點,2-0,三連勝,一球未失。這輪孔帕尼狀況仍然不錯,對照上季末的種種低級失誤,頗有老將不死,浴火重生的味道(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季中體力用盡)。

最後用亞亞圖雷的一記腿庫鐵杉靠跟大家說再見~掰~~~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