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 薰衣草洋甘菊清香潔手液

上午9:16: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今天要說的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洗手乳。
背景是屈臣氏很久以前的LOGO,在達明一派的MV中看到覺得很懷念就拿來當背景底。先不要管我去背技術爛到哭這件事,這洗手乳我覺得大罐又便宜,算滿合用的。

我有一個時常洗手的癖好,主要是我不太能忍受手上一些奇奇怪怪的味,像是銅板味之類的氣味,然後我也不太能忍受手上有油埃的感覺,會影響到手摸東西的觸感,甚至有因為手的觸感不好,導致手感不順,打電動表現不佳這麼誇張的紀錄。所以本人基本上算是一位洗手乳的重度使用者吧。

在上次寫了很爛的柔蝶之後,陸續又有用過幾款洗手產品,但實在都不太合意,像是OP洗手乳之類的東西簡直臭氣沖天,媽阿洗完之後還真的會一直想去聞手上的味道咧。阿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你都嫌他臭了幹嘛還一直聞?我覺得這種行為就跟物極必反的海邊有逐臭之夫一樣(亂用典故),具體化用案例來說,大家可能都看過有人會手去摳腳底板甚至屁眼完之後,還將手湊到鼻頭前聞一下(還是深呼吸喔)那種變態感。

本來這種家庭小物都是家母在採買,但實在連續踩地雷到我忍耐不住了,因此敝人自告奮勇請纓上陣,來進行一個洗手乳購買的動作。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皇上,也就是身為迷信line群組各種謠言的民間婦女,居然限制我不得購買外包裝有"抗菌"字樣的洗手乳,原因不是一般說的會把好壞菌都殺光這種理由喔,她只是單純覺得抗菌產品一定有加什麼不為人知的化學添加物,所以才會有抗菌效果....

那好吧,我只好慢慢找了,找半天終於原來尋尋覓覓,那罐洗手乳就在燈火闌珊處....等等不對!其實屈臣氏最近很大力在推薦他們的自有品牌!除了找陶晶瑩代言之外,連總經理toby anderson都下海開記者會來推!(題外話,總經理中文名叫安濤,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就很屌...)

右邊就是總經理安濤君,在總經理界真的是滿帥的存在
anyway反正剛好沒有抗菌,然後買一送一算下來一罐好像才三四十塊,就買回家了,買的是這個薰衣草洋甘菊清香(幹,好饒舌)還有這個蜜桃乳油木果果香(好像古人的武功招式)口味,前者是液狀,後者是乳狀。另外還有一種罐子設計的比較潮的小罐洗手乳,但有點貴就放棄買。

HTC紫光手機照的....
回家用過一輪之後,我只能說滿好用的,對得起外包裝標示上的容易起泡跟易於沖洗兩個訴求,然後壓頭很強,輕輕壓一下洗手液就跟少年噴過山一樣噗咻噗咻的噴出來。這個薰衣草啥的味道還滿OK,是那種初聞會有點怪但用久就很能習慣的味道。另一款蜜桃則是很甜,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甜過頭,到達化工感的地步,加上乳狀的洗手乳本來就很容易牽絲,不太討喜。

最近用完之後深感洗手液的美妙,所以又補了一罐新口味:茶樹金縷梅清香潔手液(為什麼一定要這麼長呢),目前拆封沒幾天,用起來味道我覺得偏淡,不過很詭異,把茶樹跟梅混在一起真的是很奇怪的組合,不太適應。總而言之這產品對得起他的價格囉!追求廉價洗手乳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還是薰衣草大眾口味好~~~~

*小的經學姊指證,原來金縷梅是一種植物,不是一種梅子阿!我真是流裡流氣見識少的下里巴人~~~哪裡來的駱駝客呀~~~下里巴人嘿優嘿~(崩潰到唱起歌兒來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