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咔咔

下午11:46: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寶咔咔也是在台灣存在很久的休閒食品,製造商是聯華食品。
說真的,他們家的廣告以前在三台的4~6點卡通時段真的是瘋狂猛打,搞到最後其實不是對商品廣告有印象,反而是對廣告完後面的「聯~花」叫聲比較有印象呢。那這個產品其實也毋需多言,大家應該都吃過,是屬於跟燒番麥真魷味等比較同類的產品,反正就是塊狀的零嘴產品囉。



但在我悠久的零食生涯中,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寶咔咔,原因大概是它的口感。因為是洋芋脆片的關係(還是說其實也是用粉壓成的?),所以在咬下去的時候,硬度對我來說有點不能接受,甚至是超過了可樂果。在量贏不過可樂果、口味偏好上贏不了浪味仙(我較喜歡吃甜的東西)的狀況下,基本上除非有其他人買,不然我不會主動去買來吃。

為了寫這篇還是買來吃啦
不過我最近覺得這也有可能是我的偏見,相信大家對於小時候很多不吃的東西,長大後反而會不知怎麼的改變味覺,而產生熱愛吧!例如我本來不太吃蔥類產品,但是後來在快炒店一吃之後,反而整個接受度大開變成蔥超人,吃火鍋的時候蔥花都加得比沙茶還要多....扯遠了。抱持著「給他一個機會吧」的心態,我進行了一個購買的動作(硬要接冗字)。

買到的這包是有傳統風車包裝的改良版本。從這個外包裝我們不難發現,聯華在操作旗下休閒食品的策略,是把過去分散的產品線(洋芋片、德州薯條、寶卡卡...等),統一到「卡迪那」這個大品牌下,再照產品性質分成不同的子品牌,所以有一種翻新的作用,同時加上吉祥物來幫各個子品牌塑造個性出來,這樣做下來已經有幾年了,雖然說我是感受不到卡迪那這品牌的威力拉,不過至少去賣場看排面會比較整齊劃一是真的。

至於這個妹仔吉祥物,據官網的設定如下:
「寶咔咔是卡迪那一班的夢幻小公主,因為愛唱歌又愛打扮,雙魚座的她時常幻想自己將來是­個大明星。注重外型的她,愛吃輕食來維持身材,每當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開心到飛起來­,頭上的藍色風車也會跟著轉動,愈開心風車就愈轉愈快。平時書桌上一定會擺一面小鏡子­,隨時檢查今天的瀏海有沒有分岔。只要聽到有人說她漂亮,就會開心一整天;下次在校園­裡見到她,記得稱讚她一下喔!」

誰記的起來阿....

正面
買來打開後先夾一個起來看看,外觀跟以前還是差不了多少,長得很像甲蟲一樣,我小時候都會幻想他們是甲蟲~~~~

背面
就是很簡單的洋芋塊撒上胡椒鹽粉這樣,相較於粉不用錢吃完袋子裡會有一堆殘粉的浪味仙,寶咔咔在粉的使用上是比較節制的,真的就只是加味調味用。但吃起來還是老問題,太硬了而且很容易口乾,我想對我來說,產品力上真的不符合我的喜好吧!推薦一些比較喜歡乾硬派的朋友可以做購買,但是假如你跟我一樣是粉取向,然後比較不喜歡這種脆過頭的口感,那建議還是避開它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