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茶帝

上午7:20: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這支在各大超市、三大量販、四大超商全部看不到它的蹤影....
我是某天在家裡附近的台糖專櫃門市部超商看到,覺得哇靠茶帝這名子真是帥到突破大氣層了,於是瞬間從口袋掏出20圓買回家喝看看。不過話說回來,皇帝也有很多種,到底這個茶帝是強如秦始皇呢?還是弱如溥儀呢?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不同於銅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在這個市場你想要叫什麼都可以,隨便你喊。就算你要替自己的產品叫做茶神、茶裡老王、茶無不法謝謝指教也是可以的。但是雖然查無不法,不過消費者可能觀感就會不佳了。在市場上已經有撐起一片天的統一茶裏王之下,茶帝看起來倒像是個偽物。

表面看來知名度雖低,但「茶帝」可是由古道所出品的。古道屬於維士比集團的子公司,專門在做飲料這一塊,英雄商品是梅子綠茶,就是曾經找過知名紅星蕭敬騰、郭采潔、楊臣琳(酸V酸V~)或是上古時代的天心(古道梅子綠茶~GOOD~)代言的那個。

假文青代表:村上春樹都看不完只會喝飲料....

另外古道也有推出過一些風行一時的商品,像是某一陣子的油切綠茶,狂打小S在螢幕上「切切切」讓我很想把電視也切掉的廣告也是他們的手筆。只是相對於這些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等級的熱門商品,茶帝的現身好像就沒有名子這麼派頭,很像是私生子一般默默的出現在這個即飲茶市場中,而且我最近去發現好像下架了,真是登基即駕崩啊!

更慘的是,我的手機因為HTC紫光任務的關係根本拍不清楚....
這外包裝還算可以,茶帝兩字真的是寫的斗大(這也是當初此商品會吸引我注意力的原因),下則是小小的「日式綠茶」與「無糖」兩個字樣。看到這邊我覺得這茶帝的野心還真是大,想不到無糖跟有糖兩種版本都一起上陣了阿....

香氣清雅、甘醇濃厚、餘韻無窮、是為茶中之帝
根據我的分析,在上面那一張圖片中,看那一排字的無聊人大概100人中有五人,注意力放在旁邊衛生紙的「舒潔」字樣者大概一百人中有五十人,代表大家注意力很容易被舒潔吸走(這什麼廢話)。此茶喝起來個人認為有一種很厚重的感覺,這種厚重不是像我的好友B哥沒事會去公園舉20KG(所以兩邊加起來是40KG)槓鈴那種厚重,也不是我現在蓋頭蓋臉鬼太郎瀏海的厚重,是一種去清新福全跟店員講加厚,喝起來有澀味的厚重。

同時,High哩個moment,口腔中又有一種甜味,它與加厚感並存,休戚與共同生同亡,說回甘嘛也不像(因為是同時存在),倒是略覺得有些兒突兀,當然因為是無糖口味的關係不是那種死甜,只是我自己是不太中意那個味,因為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可是因為茶帝實在是太稀有了,建議大家要是在奇怪的地方商店中發現它的蹤影的話,不妨一試,反正這種飲料喝錯一次也不會造成什麼不可挽回的遺憾,頂多心情便比較差而已,想想您以後還可以跟朋友炫耀說:「我有喝過茶帝,你那茶裏王算什麼~」,是不是頓時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呢?(大概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