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ing kissmint 口香糖(葡萄口味)

上午10:14:00 鍵盤分析師 4 Comments

椎名林檎代言過的口香糖~~~(大概五年前吧)
相信常逛便利商店的大家都有感覺到,近年來日本進口商品的比重變得特別多,特別是在糖果這一塊增加的速度非常快。不管是大糖果小糖果硬糖果軟糖果,只要是日本糖果通通都可以看到,讓消費者在嘗鮮的同時,也掏出了更多的新台幣(進口的都比較貴阿!)。今天要講的就是讓我超越對口香糖的期望售價,硬是買了好幾次的~Watering Kissmint口香糖!

口香糖這種東西,我一向只認為是咬甜味用的,不太會買。小時候每次看下午卡通時段廣告的飛壘先生在那邊吹大~泡泡的時候,我學他叫"PLAY~幹"是叫得很爽,但完全不會轉化成實際的購買行為。也多虧我從小就不太買口香糖,臉到現在還算是滿尖的,奉勸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反正他們遲早也會開始吃口香糖,所以不要太早買給他們阿~。


後來忘了到國中還什麼時候,airwaves進入台灣,就我不可信的記憶資料庫中,在這之前好像沒有什麼口香糖,會特別強調提神醒腦的訴求,也因此正值慘綠學生時代需要時常提神的我,開始了ㄅㄡˇ口香糖的道路。因為我的用意是讓自己不要被周公帶走,所以只能靠外殼爆裂時的薄荷直衝腦門來提神,殼一用掉就補彈,消耗量奇大。而這個口香糖習慣,後來隨著我考上高中變成死白目高中生荒馳課業後,就灰飛煙滅了。

所以說我不是口香糖的主要消費者拉,對我來說比較像臨時想睡覺或是要消口臭就去買的功能性食品,但更多時候是別人剛好買,就當伸手牌要個兩顆來嚼爽一下的東,反正就是離我很遠拉。而與口香糖不見已近年餘的我,為什麼會買到這個潮潮的日本玩意兒呢?其實跟我最近的工作習慣有點關係。

我剛好目前的工作在時間上是比較自由的,有些下午時刻,在精神不振的時候,是有空間偷個5分鐘去公司樓下的超商買個東西提振一下士氣,通常我跟K神都是買曼陀珠,但某天不知道發什麼顛,覺得很久沒有虐待一下咀嚼肌了,加上想說要買就買帥潮屌的東東,於是~~~就決定是你了!固力果(正式中文叫格力高有夠難念)的口香糖!

一種很補拎補拎(台)的外包裝
賣點是有3%的果汁(超越市面上好多調味茶飲料阿),此外背包裝上面還有標示苯酮尿症患者禁止食用,因為有加甜味劑(也就是阿斯巴甜)。然後外包裝是紫色的閃亮亮,但後來發現上色的部分只有最外面的塑膠包材,剝皮之後裡面是普通的銀色亮面。

也是閃閃發光...
讓人不禁想拿起來反射日光燈或陽光,玩那個"哈比~~~~~~~"書套廣告中的北爛反光遊戲。至於口香糖本人的型態,則比較像是以前的波爾口香糖那樣一片一片的,而每一片都有用錫箔紙包裝起來,但是沒有傳統箭牌系列那麼長。

像這樣
說到這邊好像包裝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吸引力盡失,覺得好像39元沒有買到等值的東西。但它的產品力是貨真價實的厲害!請務必自己體會一下這個口香糖跟其他人不一樣之處呀!要我來形容的話,一開始咬下去的時候是偏酸的,等到咬個幾下化開之後,會驚訝於它的柔軟度,天啊是去烏克蘭學了體操嗎?好順阿~~~~用「像絲一樣的滑順」這種拿來廣告髮類產品的形容詞來講也不為過呀。

用kis-my-ft2的廣告畫面形容口感順度大概就是這樣(怎麼好像有反宣傳效果)
吃起來就是很順很爽,缺點大概就是太少片,還有不太能拿來吹泡泡吧(不過反正我也沒在做這種事)。有閒錢的話,強力推薦購買一包來吃看看。watering kissmint這個系列,我在超商還有看過水蜜桃的,吃起來很甜,假如怕酸(葡萄剛吃真的是覺得酸)的朋友,建議買水蜜桃的。

最後不知道怎麼作結,那就用同事Moses對於港陸的朋友在路上販賣口香糖產品的疑問作結吧。他的疑問是這樣的:在台灣會有路邊兜售口香糖的小販會叫賣「口香糖~口香糖」,但是在港陸GUM這種東西是叫做香口膠,豈不是小販會一直喊「口膠~口膠~」(因為香念起來不順)了嗎?

我是不知道答案拉,但覺得這應該是他在開黃腔就是了.....FMCG俠我們下次見。(跳一下就收尾)

4 則留言 :

  1. 其實香港冇賣香口膠嘅小販==

    回覆刪除
  2. 請問台灣哪裡買...今天吃到一個可是不知道哪裡買的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7-11就有喔!而且可能是賣太貴沒人買,下促銷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