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et Master vs Demonic Toys----鬼娃魔咒

上午12:25: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一部封面設計的很爛,內容等級跟封面差不多的電視電影。
對喜歡吐嘈的朋友來說,看這片會有很大的快感吧。

恐怖電影界之前掀起crossover風,算算有最風光的freddy大戰jason,讓很多人失望的異形大戰終極戰士(二最近快出了),而這套Puppet Master vs Demonic Toys又是何來頭勒?

Puppet Master是1989年的玩偶恐怖片,大意是圖蘭家族有密術讓木偶復活,但是老師傅很久以前自殺了,後來被有心人士利用來作壞事殺人,結果娃娃最後反叛一下就搞死魔王,超強的。而後來的續集有前傳(打擊納粹),也有忠心耿耿的娃娃想讓主人復活的故事,共拍了...7部吧大概的續集,每個娃娃都各有特色,學有專精阿~第一級是單純的恐怖片,娃娃殺人都不手軟的,鑽頭男跟蛞蝓女這兩隻我印象最深刻,小丑臉可以轉來轉去很可愛。

然後他們的對手是demonic toys(1992)很久以前我有看過LD,但是因為太小所以忘光光了,不過那時我很怕那個超長人頭玩具箱。後來好萊塢電影台撥的時候我看到睡著...所以...只記得惡魔借種這個大綱...

這底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系列是怎麼被串起來的呢?原來是圖蘭一家的後代中有個神經病老爹,用他高超的手藝重新讓娃娃再生,但是他萬惡的玩具公司前妻想盡辦法要獲得那個人偶(說真的我覺得人偶滿爛),所以跟惡魔交易,要在聖誕節讓所有的娃娃變成惡魔娃娃,他就可以統治世界了(不過我覺得以那娃娃的遜度可能不會那麼容易統治世界就是),而正義的圖蘭一方就要打擊萬惡企業拯救人間!

看起來是很王道的故事拉,但是老實說,看的很痛苦。這片雖然是電視電影,可是很多地方一看就知道做的不用心,劇情破綻百出,吾友董哥看到可能會抓狂那種。缺點在哪裡呢?像是重複的畫面一再使用,無意義號不緊湊的聖誕倒數,鬼娃殺人度不夠強,很奇怪的黑色幽默等....雖然是看得很開心啦,不過這樣他們也跟洽奇一樣淪落到變成搞笑諧星類去了。另外要聽主角說話真的很痛苦,聲音有氣沒力又很發音詭譎,女主角(不管是魔王還是女警)選角都醜到不行,一個老臉皮一個戽斗仙,這部電影我想唯一的功用就是拿來嚇我表弟,不過他都要升國一了不知道還會不會被這種東西騙到,把年齡層向下修正到適合小學1~4年級觀看比較適合,搞不好還會在他們心靈留下陰影。

反正這片不要一個人看,不然既無法同樂,也會看的很悶,大家一起笑開懷才是聖誕節精神嘛~(至於看完會不會被朋友圍剿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正義的圖蘭家族。
左至右的角色分別是:小頭、 小丑、刀鋒(這三支都第一集的)、戽斗哥(第三集)、怪爸爸、神奇女兒
小頭(跟我同名耶)能力:力大無比
小丑能力:臉部旋轉
刀鋒能力:可以切割東西、是老大
戽斗哥能力:六支手 都拿槍可以射擊

結果剛復活就被媽媽破壞 戽斗哥烈火焚身(有很大部分是自己害的)
爸爸就這樣穿著內褲認識了女警
壞媽媽(最右)跟他的助手(最左)最愛抓無辜的櫃檯小姐(中)拿去請惡魔
惡魔玩具方派出:玩具盒
玩具盒能力:無限伸長 尖刺恐怖嘴 無差別超級音波攻擊

惡魔玩具還有放屁娃跟小熊熊
放屁娃能力:神出鬼、 會說話、會放屁噴射、會打人打到黑青
小熊熊能力:耍狠

這張存粹是我覺得很好笑抓的
.....
這裡真的很北爛 他們逃難去外婆家,結果他女兒隨隨便便就可以拿出ㄧ張海報好比多啦A夢

接下來的劇情就你知道的:基地被發現、女兒被抓去餵惡魔危在旦夕,主角因為上廁所逃過ㄧ劫,卻還是被抓走,然後就驚天動地玩偶的戰爭拉~~

玩具盒ㄧ出手就炸了自己人
媽的有沒有這麼偷懶,那個櫃檯小姐明明跟上ㄧ個長的ㄧ模ㄧ樣
 有缺人缺成這樣嗎?

女兒很無奈的呆在高科技鐵處女看著耍智障穿著聖誕老人裝的惡魔HOHOHO
被改造後的戽斗哥射出來的是雷射鎗,這會不會太過份,壞人好可憐阿...
小熊熊真的很可憐,第一次出場被女警開槍打了個洞 第二次就對上刀鋒哥
變成一堆棉屑
小頭很罩的捏爆了放屁娃
高科技自動鐵處女因為被弄壞了只好用手動處理,這也很白痴 
最後天亮了女魔頭榨血失敗交不了差被惡魔抓走了...皆大歡喜

中間出現很許多爛到哭哭的事情,像是:

小壞人死前開槍居然只打掉小頭的ㄧ隻手
整個格鬥過程惡魔都不幫忙 ㄧ直在旁邊HOHOHO
鐵處女居然還可以手動操控、而且鐵處女效率極差,人進去三分鐘一滴血都沒出來
上個廁所回來人就被抓光了
壞人有機會殺人時都從不下重手
櫃檯小姐染個頭髮就基因重組復活了(雖然還是難逃ㄧ死)

總之大家無聊可以看看 真的無聊再看就好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