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萃東方美人茶

上午9:5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很默默的,原萃又出了一支新品。
大約是周末吧,晚餐覓食的時候,我突然心念一動,跑去家裡附近的松青遺蹟看看全聯是不是已經接手了,結果發現何止改裝完成,根本就開始營運了~~。變成全聯後感覺人氣的確是變得比較旺,於是就順便逛了一下,就在經過飲料貨架的時候,赫然發現多了一隻藍色的原萃!就是這支~~東方美人茶!

算算離上一支雲間烏龍茶出沒於市場的時間,也差不多一年了,這時原萃又出一支新品,感覺打下即飲茶頭號選手茶裏王的企圖心相當明顯。那到底東方美人茶是啥子玩意兒呢?我也非品茶大師,但反正東方美人就是~~白毫烏龍茶!跟一般烏龍茶喝起來的差別據說(因為我喝不出來,木舌)在於有一層蜂蜜與果香味。

包裝說明,反正還是看不懂X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消費者恐化工產品的意識抬頭,現在不強調一下無香精就好像跟不上流行一樣,任何時候都要特別強調,我是清白的!我什麼都沒有加!不過消費者買不買單嘛....我想應該是效果不錯,所以原萃系列的外包裝目前都有強調這個訴求。

百分之百 無香料!
但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是,到底什麼是雲霧工法呢?不過我也沒什麼想要追查的意思,反正不管它是兩百道工法還是什麼五倍鑽石工法,好喝的話就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就是了,就跟太陽的後裔一樣,宋仲基要的是直接親下去誰跟你喝紅酒啊!觀眾要聽的是歐巴講"旁伯A歐ㄅ雞湳球"然後親下去啊!讓粉絲看到都受孕惹!!(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請參考下列影片)


所以拉!最終要回到喝起來的口味是怎樣....說到這個,我還真的是....喝不出來,囧。就一邊上班一邊配著喝,然後就默默的喝完了,總之就是一個沒有好到會強力印象深刻,但是也不會有特壞印象的產品(像有些茶喝起來會很明顯澀澀的,那種就不OK在心底畫一個叉~)。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很濃,大概跟差你王濃韻在同一個量級上,評價如此平淡,好比君子之交淡如水,大概原因是我愛好喝辦公室茶包泡到爛掉的淡茶,所以口味上就沒有中我飲茶習慣吧。

anyway現在是促銷期,7-11賣19元,全聯賣18元,假如你對即飲茶的期望價格帶落在20元茶裏王貴一毛錢你就不願意付出來的話,現在正是嘗試的時機!反正促銷嘛~~~(好不負責任的結語)。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