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tyle 檸檬紅茶

上午8:4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美廉社也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即飲茶拉!
這也是少數我會推的自有品牌飲料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痛罵兩大便利商店Fami Collection還有i-sesect出的茶品飲料了,配方不知怎麼搞的弄出來就不是很好喝,根本不是人類該喝的東西,害我每每看到PTT的CVS版上有人狂推的時候,都怒急攻心很想一拳灌爆螢幕柳~(尤其是7-11,明明背後就有統一怎麼還是屢屢開發出奇怪的飲料呢?)

不過想想打爆螢幕對我又沒好處,那還不如找一些真心值得推薦的東西,所以今天就來講這個美廉社的茶飲料吧。

說到這個美廉社呢,對中南部的朋友來說可能比較陌生一點。它是三商行在三商百貨人間蒸發之後,再戰零售通路業力圖重返榮耀的又一力作,第一代美廉社的LOGO是個手推車,常常開在社區裡面,店小小的跟超商差不多,但是常常賣一些沒看過的牌子跟很殺的價格,活脫脫就是~~~~現代柑仔店!

後來店越開越多後(現在逼近快500間),慢慢美廉社有針對門店做一些調整與轉型,同時也開始將一些自有品牌商品,在外包裝上做比較接近大眾審美觀的調整。是說目前我覺得做得漂亮的自有品牌商品其實都還滿帥的,像是屈臣氏、康是美、美廉社貓頭鷹版的衛生紙等,甚至屈臣氏的Hair Pro外觀根本是假沙宣啊!(雖然沙宣在台灣好像已經變成老人牌了...)

這是HAIR PRO
這是沙宣,根本像是兩兄弟
那麼我們今天在開始美廉社的檸檬紅茶之前,要先來講講它的前世─日本Trial。這個日本的連鎖地區超市,也有發展完整產品線的自有品牌。它們先前可能與三商有合作,授權把自己的自有品牌給它們帶進來賣~~不過當初都是小小罐的,因為常常做兩件25元的促銷,自然就吸引到我這種窮苦老百姓做購買,一喝之下覺得還不錯呢。自此之後,當我想喝即飲茶又沒錢的時候,就滿常來購買。

當初的包裝,看起來又更潮一點
口感上它算是頗為清爽的,個人覺得可以跟午後的紅茶一拚,但喝多之後酸味會累積起來,變得修誇怪怪阿捏。建議是在冰鎮的狀態下喝,常溫的時候飲用的話,上述那種酸味重的狀況會更明顯,加上糖味就不太妙了。不過在正常喝的時候做比較的話,根本是大江南北無敵手,泰山冰鎮紅茶算什麼~~~(個人覺得冰鎮喝起來像漱口水)

最近變成這樣
一直到了最近幾個月,我發現到原來的trail紅茶不見了,完全脫皮變成simple style自有品牌的飲品,猜測應該是跳下來自己生產,有點像之前提到黑松開始做C&C Lemon那種狀況吧。雖然這種情況通常會換配方,但我兩三次消費下來覺得沒太大差別,除了甜一點之外(補敘法語氣)。

SIMPLE 使戴爾~
這個包裝質感以自有品牌來說還OK,雖然不是特別厲害但我想也夠了。另外這個格子狀外觀,不知為何有點讓我想起國中時代,地下室福利社有時候會賣的一些飲料,當時好像味丹還啥的牌子業務很厲害有攻進去,賣外包裝是老夫子的決明子麥茶等產品,其中忘了某項茶品也是這個包裝,讓我覺得格外親切阿。(BTW,後來台北市不知道通過什麼碗糕,這類飲料都不准進福利社了,我哭)

果汁未達10%...
最後要說的是,容量BOOST真的是喝起來爽感激高,以原價一罐都是17元的狀況來計算,每毫升的均價又再往下殺了,真是好爽阿!要不是我最近有減肥意圖,不然早餐真想每次都配這個飲料....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