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mber party massacre II ---- 睡衣派對大屠殺2

上午9:14: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睡衣派對大屠殺2-電吉他殺人魔!
在數年前(大概7年前吧),吾人有幸閱了睡衣派對大屠殺系列的電影,發表於PTT的電影版也得到不錯的迴響。事隔多年回顧這篇文章,發現個人的幽默感真是急遽下降,不過不變的是,睡衣派對殺人仍然是一部讓人很想吐槽的電影。以下將當初的文章重新潤過,remaster是也,希望大家看看笑笑,過個好周末。

自從睡衣派對大屠殺橫空出世後,大眾無不嘖嘖稱奇,居然會有這樣一部奇片登場。但更不敢相信的是,它還有第二集!驚驚驚!是什麼樣的製片敢大膽投資這個系列拍續集呢?又是什麼樣的編劇會編出怎樣的兇手呢?還有最重要的是,角色會做出哪些unpredictable←硬要烙英文的腦殘行為呢?IMDB2.8分的背後,隱藏了多少觀眾的怒火呢?(註:現在分數居然上升到4.3了,簡直放煙火慶祝!)

現在揭曉!

嚴格上來說本片電影的整體討厭度(例如在屍體上吃披薩一類的行為)並沒有比較低,但是在關影過程中,也會得到另外一種層面的不爽感。主角是上集最惹人厭的阿妹仔領銜主演,劇情在講說遭逢巨變的她,經過心理治療後變成一位喜歡彈吉他的搖滾少女,並且在大學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好青春)。她將在生日那天跟這群好友去好友的男友(繞口令!)家裏的別墅遊玩,可是過去奪命電鑽手的陰影,使得他人生遇到最大危機!

呃,但嚴格來說,上集那個危機根本沒有危到他身上,她姊才是真正面對殺人魔的人啊!糟糕光看劇情大綱就可以吐槽了....

至於阿妹仔本人呢,假如說上一集裡面她的個性可以用"任性"來作為代表詞的話,這集大概可以用"固人怨"來形容呢。為什麼呢?阿不就大家開開心心出去玩,就她一個一直發夢夢到變態,要不然就是做春夢,偶一為之一次就算了no mind,但是整個電影就在玩這梗,說實在的很疲乏。而且很討厭的是,畫面一直重複使用當觀眾白痴耍....導演沒有錯(我覺得影像拍的不差),但是編劇該拉去撞牆撞撞撞撞撞!!!

好,生完氣之後讓我們心平氣和的來檢視一下這集的殺手是什麼樣的裝備呢?

幹!同學你太帥了,這樣不行噢!!!
一身勁裝皮衣之外,更顯演的是他那隻紅色的殺人武器!電吉他與電鑽完美的結合!!力與美的完整呈現,太酷炫拉!(感動落淚)(雖然我不知道他吉他弦怎麼裝上去的就是...)

首先故事由妹妹的春夢早晨開始,當然照慣例再忙也要來杯紅色的飲料.
把姊姊丟在精神病院的阿妹仔與他的搖滾夥伴們
左邊為吉他手
左二為鼓手
右二為阿妹仔
最右邊是貝士兼主唱(我好像在說廢話)

而且也偷偷交了一個臉在某種角度看起來會很像金凱瑞的男朋友.
(請不要吐嘈我說長得完全不像)

以現今的審美角度來看,個人私以為吉他手裝扮最像現代人
這在80年代的電影裡實在難能可貴(不過腦可能就差很多了),我敢說夠格貼到lookbook. 後來發現,此君是1982年1月號playboy雜誌的玩伴女郎啊!
該期封面
於是他們快快樂樂出門了,鼓手high到一直擾人的敲後座椅背
我一度以為那隻腳是在開車的吉他手的...好長阿 .-_-

就這樣一路保持很愉快的心情到達目的地.
(鼓手臉有點像男扮女裝....)

阿哈哈哈!充氣娃歡迎你!(用完也不收好,太髒了吧!)
wow!終於符合片名的party摟!來歡樂吧!
但是主人明明還沒回來...= =

小姐!來隻鋼管舞吧!
自此劇情急轉直下變成音樂錄影帶了

排舞比較好!
我差點以為他們會跳起ymca之類的..另外很明顯鼓手跟貝士手在偷看鏡頭

8個8的solo! "海帶呀海帶!!!"
"我是藤原拓海,我在甩尾!"
"阿霞!擠個奶!擠個奶!!"(明明就沒什麼胸部,而且他看起來好像布蘭尼莫非)
向您介紹最新的wii fit....
一群人拿起酒瓶玩起無差別格鬥擂台了(喂,這裡是別人家阿 囧)
服務觀眾時間到!
意淫二人組~再度登場!!(連台詞都一樣...)
左邊那位很像賈司丁隆...冏
很快的就到了白天(怎麼拿充氣娃在玩...)
what a wonderful morning!(右邊那位跟充氣娃真是難分難捨...)

結果突然由愛生恨
.......還玩!!(玩到連影片中人物都在罵他...)
而且明明剛剛他才玩親親..現在又吃腳真是布蘇鬼...

不給玩娃娃就玩真人...臉部表情超猥褻!(觀眾:.......)
導演是不是收了充氣娃娃的賄賂阿!給他這麼多劇情要幹麼!!
而此時阿妹仔發夢了...人手漢堡!
奪命飛雞!!(這幕看起來很奇怪,彷彿他倆在擁抱似的)
接下來我們請這位親心福全店員為我們帶來一首....蜂蜜綠茶去冰兩倍糖...
幹!太遜拉!看我的美國紅色飲料!!

碰!劇情進入超現實!臉部應聲爆炸!!!
哈哈,你們有個人聽吉他聽到爆炸?哈哈哈?愚弄人民公僕很好玩嗎?
瞇眼沉思的三人:......可是天眼通告訴我們鼓手被殺了...
等等!帥男友你怎麼突然跑出來!我不記得你有來這間別墅阿!!!

鼓手:哇!我們等下要辦制服啪嗎?怎麼會有警察制服?
眾人:.......

結果天眼通遭到眾人怒斥,傷心的阿妹仔決定投向帥哥懷抱
而帥哥在拿出生日蛋糕時也不忘伸出他的鹹豬手,就在兩人即將親熱時....

"你鑽錯洞拉阿阿阿阿阿阿"
本來只在阿妹仔夢境的殺人魔居然跳到現實來了!急轉直下!叫人措手不及!
"需要助你一臂之力嗎?"
這不是夢境!賈斯汀隆挺身而出!
結果馬上被放倒(觀眾:.......)
請注意此圖右方門沒關,是個烙跑的好選擇
鼓手:我無路可走拉~~啊 阿阿阿阿阿~
觀眾:.......(腦在哪?)

第三度聲明:我最恨要跑的時候汽車發不動跟用櫃子檔門
...結果兇手開了兄弟加速器搶先一步躲到車裡面..
"哼,我早leatherface(德州電鋸殺人魔)19年玩這招!"

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他們決定向外求援卻是爹娘不疼.
賈斯汀隆二度登場的生命之火再度熄滅
結果鏡頭不拍還好,一拍馬上領便當

"有線報,有人用櫃子檔門!"
又搬櫃子....(而且這次的櫃子比前幾集的都還要爛,連門的大小都不到)
"人頭馬一開,好運自然來!"
原本應該是很緊張的追殺
門外有bass妞,是的,他被櫃子檔在外面進不去...-__-

有史以來最爛的櫃子,直接被鑽爆
(而且裡面是空的?那推來幹麼的?!?!!)

面對在屋簷上辛苦躲避殺人魔的兩人,他決定.....彈個吉他(你搞屁阿!)
"好姊姊,你快走...阿!"
(搞得好像壯烈成仁,但是只被砍一下還是跑掉了...)

面對在工地緊張逃竄的兩人,他決定....抽根煙(也太悠哉了吧!)
擊滿氣之後殺人魔發動神之手技能!!(手裡有電鑽為何不用?)
弄得吉他手春心蕩漾 重心不穩墜樓身亡!
此時妹仔也繼承了他姊的尾刀之血,突襲吉他殺手

"阿哈哈哈!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阿妹仔臉部表情好像他才是殺人魔)
殺人魔死亡,歷時:2秒(也太快....)
畫面一轉,其實這一切都是阿妹仔的陰謀 春夢拉!
幹!阿妹仔你欺騙我的感情!

手塚治虫大師:夢結局禁止!!!
電鑽殺手再度出現,觀眾一頭霧水?!!?

畫面三度一轉,原來阿妹仔是個瘋的!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精神病院裡的阿妹阿腦內幻想阿....神經病!(關電視)

不知情的觀眾在觀看過程中等於是被阿妹仔耍,尤其是當殺手莫名其妙成真的時候十個人會有九個人說搞屁阿或是一頭水想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剩下那一個可能睡著了....四字評語:莫名其妙 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