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FITO 奧莎麗果 西柚/黑水維生素飲料

上午2:20: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被催稿有效,我一邊做簡報還是完成這篇了。
這個奧莎麗果是楊桓從中國帶來的眾多白老鼠產品之一,之前因為很忙,所以這篇排程應該要到十月底才會面世,但是因為被日日催,夜夜喚的關係,好吧我就先寫這個了。這個包裝看起來很酷炫的飲料呢,我必須要說外觀雖然還行,但是質感不足,而且產品力真他媽的有夠差。

這個產品線好像有三種,楊桓帶來的產品包含了西柚與黑水,好像還有一隻藍色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不過不管是什麼口味,我很慶幸他都沒有帶回來。總之,先講先喝的西柚吧!他看起來的訴求頗像是先前在日本沖繩買過的KIRIN amino supli C,走一個無氣泡的健康糖水路線。


外觀長得像這樣
想要潮但是只做半套,蓋子沒有一起換成其他顏色的瓶蓋輸出,,,此外大家細看的話,這個瓶身周圍呢,圍著一包很像是買水果的時候會網著的塑膠套模,我想這個原意應該是想要看起來更潮一點,但是實際上...那個網子根本與瓶身之間沒有什麼摩擦力,很容易明明握著飲料,結果瓶子卻滑下去摔到桌子或其他地方,假如你很憤怒的話,本產品非常容易讓你做到無時不刻敲桌子的外顯憤怒感,但尋常百姓如我是覺得,牙給(台),超級不方便的拉。

看不清楚的瓶身....
好像是美國Okey公司授權生產,但這個公司我是孤陋寡聞沒聽過,不知道有沒有大德可以解惑是何許來頭呢?退兩百步這些疑慮我們都不管,直接拿起來喝看看,結果會覺得像是一種,介於有氣跟沒氣之間的舒跑,但是跟正常的舒跑比,又怪上非常多。

在冰的時候喝可能怪異感不會這麼高,但是退冰之後喝,哇靠真的是好難喝阿!這個難喝的感覺實在是說不上來,一般的不好喝飲料,是可以用一些具體的形容詞來說的,例如:過甜、味道太淡、有化學味(幹,飲料哪個不化學)...等,但是真的要我形容這個,我只能說:難喝,然後句號說不出來了。我甚至不想管包裝上那個西柚是西啥小,超想罵他調理農務西(港)....
然後我在瓶底發現這個
幹你老師,這殺小.....看起來超像發霉的....

好,讓我們舒緩一下心情,緊接著來開第二瓶黑水,也就是HeiShui(意味不明),廣告最主打的高端大氣上網絡酷炫飲料,有牛磺酸維生素,還低卡路里呢!but I don't really fucking care,就不要太難喝就好。但很遺憾的,我又失望了....

外觀長這樣
正所謂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他會打洞,連戰的兒子還是舉球手一樣,這個黑水身為同一家族系列產品,同樣的也沒有氣。這樣一個沒有氣的狀態呢,導致他的比較基準從維大力類變成水蠻牛類。照理來說這樣會比較有優勢,因為說老實話,水蠻牛跟馬力夯也是滿難喝的,要更難喝說良心的,還真不簡單咧。但是!黑水做到了!

塑膠射出的質感不太好,這樣你跟我說premium....
作為飲料之鬼,我很少有飲料喝不完的,但是黑水突破了西柚設下的疑似發霉我還是喝完(明明就喝完才發現)之障礙,喝到2/3我就想丟掉....是為什麼可以這麼難喝阿!

這麼難喝還想加一元多一件???
這個難喝的感覺要呈現的話,可以切成幾個很細的層次。首先是外觀,感覺像是一坨摩托車機油,而且還是換下來從車身中泊泊流出那種黑機油。當然外觀很見仁見智,有些人超愛機油的(誰?),但是機油拿去回收還有錢賺,這個沒有,所以我想可能還略遜機油一籌。

再來是口感,前面有說到比較的基準呢,是水蠻牛。水蠻牛原則上就是有點苦苦的,但是相對也就是苦這樣子。黑水的話則是飲用者會有一種被灌毒藥的感覺,完全無法辨識這個飲料屬於苦還是甜的那類,因為實在怪異到無法分類,甜中帶有苦,苦中帶有甜,兩者緊密相依的呈現出一種穩定上升的難喝態勢。

其實是飲料顏色,倒出來後就是普通的透明瓶子
於是乎我站起身,把剩下的飲料拿去廚房水槽倒掉,結束了這一回合。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