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田園蔬菜口味

上午10:1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我想這算是旺旺系列食品中,旺旺氣味比較不濃的一款零食了。
至於什麼叫做旺旺氣味呢,我們稍後會同各位進行講解(又或是其實不說明大家也早已心知肚明了)。相較於推得較失敗的不吃不可/一定要吃,浪味仙可以說是宜蘭食品的餅乾戰力一哥,其續航力也是跟真魷味、乖乖有得拚阿!假如你不抵制旺旺的話,我覺得浪味仙算是還不錯吃拉。

作為馬鈴薯零食,浪味仙跟架上其他的休閒食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是甜的。在一片鹹餅乾海之中,浪味仙可以說是幫自己開闢了一條不同的口味之路。讓我們回過頭看,會發現在這條甜休閒食品之路上,他的好朋友只有乖乖的椰子口味,還有我每次看都沒人買,不知道為什麼還在便利商店架上的彎ㄋㄡˇ脆果(有沒有人真的會常常吃那個的,請留個言發個聲讓我知道一下,感謝)。

最基本款的田園蔬菜口味
為什麼英文名子是用中文直接翻lonely god阿....好的不管這個,近期我們在店裡面還可以看到除了基本款以外的浪味仙,有義大利羅勒、海苔等等等的口味,但我完全不想買,原因大概是他的口味太經典,經典到出其他的配方我會覺得WTF,不要亂搞好不好。就跟剛講到的浪味仙好朋友:乖乖最近出的蜂蜜奶油口味一樣,雖然說求新是做得不錯,但同時也讓人卻步呀。

主體呈現螺旋狀
跟乖乖相比,浪味仙的主體比較硬,咬起來比較近似但低於寶咖咖,優於燒番麥。這點本人覺得不錯,但從小吃到大的大家應該也都清楚,旺旺的問題從來不是來自於產品力,而是俗到不行的品牌塑造。看過旺旺廣告的人,十個有九個會覺得他們家的廣告很像80年代的東西,要碼是很詭異的歌唱旋律連發,要碼是不怎麼樣的老梗笑話,更慘的是兩個合在一起,廣告公司應該做的很痛苦吧....

...................大家自有公評

這文案.....真的可以嗎

看到前面兩隻DM之後,我們再來看一下浪味仙的廣告,不知道有沒有覺得稍微好一點....

好吧...歐歐歐~~~

這....這我也沒辦法辯護了,反正浪味仙對我來說在休閒食品界戰鬥力算高的,而且一包20真的也算是平價,它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被做得很LOW~~~還有被旺旺帶賽,我身邊滿多人是發現後連帶一起抵制浪味仙的。扣除掉這些外部因素來看的話,浪味仙產品力高,價格實惠,真的是滿不錯,只可惜.....

講不出話來了,放個旺仔吧=_=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