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G俠東京遊記商品大觀(一)

上午7:28: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東京天氣好熱!反正就先用日本小彬彬櫻井翔所處團體阿喇溪全體代言的麒麟啤酒看板拉開序幕吧!
但,不知道不同酒廠弄出來的啤酒風味有沒有顯著差異就是了,因為我沒喝到....這篇文是講說今年七月底去Fuji Rock結束後,還有在東京停留約一周的時間,所買的一些FMCG商品白老鼠文與感想。話說我不懂日文,所以商品解讀會很隨興阿!!

那一開始我們就從還在新瀉苗場的時候講起吧!因為是兩手空空的沒帶任何食用品去,所以在當地口渴時,自然是買了不少寶特瓶飲料。但因為不是專門去日本拍FMCG商品的(廢話),所以其實也沒很認真,有時吃喝突然想到才會拍個照留個紀念這樣。首先是第一號選手~~~

三多利 DAKARA 麥茶!
大家都知道三多利在台灣已經只剩下酒類跟健康食品了,不管是DAKARA、奈奈子還是CC雷夢,都只能於赴日旅遊的時候得償所望。but這個麥茶在台灣是從來都沒出現過的,大家也不用太感傷這樣。喝起來風味即為麥茶(到底在說什麼),大家自己去量販超市買茶包泡出來大概也是那樣,沒什麼特別的。讓我比較介意的是這個販賣機麥茶只有不到500ml的容量卻要賣150日圓,結果超市的不僅加量630ml還比較便宜,販賣機比較貴還真的是硬道理啊...

REAL GOLD 檸檬風味維他命汽水
日本的碳酸還有補給型汽水都比台灣盛行,在台灣大概只有萬年維他露P與維大力義大利兩種選擇還很難買,但是在日本則是遍地開花,到處都有。這隻是我在民宿的販賣機投的,感覺就很補的樣子。

無果汁...SO SAD
高麗人蔘聽起來就很邱條的樣子,跟蘇聯人蔘的抗痛寧一樣。可是雖然無果汁,喝起來卻超級酸,弄得一副檸檬放很多的樣子,個人以為,酸得太過度了,並不是很喜歡。而且從販賣機的完售來看熱門程度的話,它的商品力也是偏弱,看來這樣想的不只我一人。

但、出乎意料的是可樂公司出品阿!
可口可樂出品!但就回日本後在店面的觀察情況看來,似乎鋪貨的狀況不是很理想耶....反正不太推就是了。

三得利 南國天然碳酸水 檸檬風味
這隻跟另外一隻柑橘口味的調味水(果漾那種調調的產品)可謂野格炸彈我的最愛,只要買飲品的地方看到,就是選這個沒有第二句話。至於喝起來怎樣,我只能說....就加味的碳酸水阿。但是....好!好!好!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包裝上還訴求調味用的檸檬是有機的,不知道消費者是不是真的會在意這個點...

有機的喔!
至於說到碳酸水,大家很了的朝日巫山牌wilkinson當然是不能缺席的。這邊要提到的可不是一般的wilkinson,而是....

販賣機限定版葡萄柚碳酸水!!!(還是無果汁)
這隻的賣點除了說是販賣機限定版外,還有另外一個特色是:此口味是跟專家合作調出來的。至於這個專家嘛....叫做鷲崎敏之,幹但我完全不知道他誰啊!上面雖然寫NBA推薦,但我想應該不是打籃球的那個NBA吧....應該是什麼national bartender association之類的...

N.B.A!!!!
好然後因為我累了所以用最後一發碳酸產品來畫個句號。

百事 高壓碳酸5.0GV!!
這玩意兒應該碳酸迷都會喜歡吧!只要是碳酸愛好者應該都會追求高壓的碳酸飲料,一般也常聽到有人發問,提出「為什麼麥當勞那種現打的可樂都比較好喝」。原因就是因為那個打進去的二氧化碳量阿~~~(我亂解讀的)

史上最強!偷工減料的420ml...
瓶身上還說開瓶時請注意噴射現象,超危言聳聽的....我個人最早知道這產品,是看到youtuber hikakin喝這隻的影片,後來自己喝過之後,老實說我的心得跟他差不多,就是廣告跟包裝把它講的太誇張了。雖然高碳酸有較尋常百事帶來更好的口感,但老實說在氣泡的強度上,還是遠不如麥當勞那種買杯大杯起來喝的爽感,還是現打的最好啦!

STRONG!
在日本它也算是新品的存在,回國後我找了一下,發現百事有花行銷資源在他身上,還請來了禿頭界的一名大帥哥─裘德洛來代言廣告,真是重金宣促阿!最後就讓我們看看煞氣ㄟ廣告,結束這篇文章吧!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