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eaded Shark Attack ---- 三頭鯊襲擊(下)

上午10:11: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前情提要:三頭鯊魚到處吃人,無法可管!
延續前一集的介紹,在本片的上半段劇情中,我們見識到三頭鯊魚驚人的破壞力,從吃掉海邊遊客、毀滅海上研究設施到撞爛開趴遊艇,也見識到了當團體的領頭羊妄下錯誤決策時會帶來的危害,總之好不容易從研究機構逃脫鯊魚魔口的眾人,因為黑人女的大義凜然言論,而決定去會被攻擊的開趴遊艇進行即刻救援,但真的...有用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文說到他們的救援其實遠遜於鯊魚攻擊的速度,等到他們差不多要登陸開趴船的時候,這船早就被鯊魚給弄得亂七八糟了,而在遊客一團亂的情況下,看起來像第二主角的救星RVD登場囉~~~

啊!有肌肉男,那我的定位呢?
甫登船的小鮮肉發現肌肉角色被人搶走了,於是思索決定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於是他叫大家莫驚莫慌莫害怕,我們先走到上面的甲板上奔向陽光奔向你,看看路在那兒吧!

結果一上去就看到鯊魚要來了
小鮮肉:幹(回頭就跑)

船長:我們沒有救生艇~~~(雙手一攤)
幹,這什麼爛船,根本海上棺材吧.....

路人:阿~~~~
姑且不管左邊的胖師姐看起來很歡樂,樂度直逼歌喉讚的Fat Amy外,最右邊那位尖叫的小姐好像很眼熟.....

妳不是之前才在水中被吃掉嗎?!?!?!!?!?
這就好比張耀揚在古惑仔中一下烏鴉一下耀揚然後又變成草刈朗一樣(話說B哥也變成金毛虎過),完全是回收再利用阿!

然後鯊魚又來了,這次換博士被吃掉....
博士,你死前應該很後悔為什麼要聽黑人女的話沒事跑來送死吧...更慘的是黑人女在上船看到一片慘況後,留下了以下的言論紀錄:

「我們趕快走吧!船要沉了,這些人反正都會死,我們也救不了。」

就是這個嘴臉
那妳幹什麼一開始說的擲地有聲叫大家來送死阿阿阿阿阿阿!

是的,我想她的言論就跟政客的選舉支票一樣,說的時候好像煞有其事卻總是跳票。不過持平而論,目前死一個教授,換來救下一對情侶+RVD,還算有賺拉(至少目前是這樣)

然後頭巾哥開始學火焰末日的馬修麥康納一樣耍帥單挑鯊魚
馬修麥康納的下場是被火龍一口吞掉耶,你確定你要這樣做?

阿阿阿~
是的,頭巾哥也被一口吃掉了,他跟馬修麥康納的差別只在於,他的斧頭卡鯊魚身上拔不下來才被反吃,讓他多活了幾秒但看起來更加像個丑角(啊!薪資應該也差馬修麥康納不少!)

一行人在二換三後遊艇開一開,結果引擎壞了導致他們必須要游到最近的岸邊...此時最佳救星登場!

強尼23!殺千刀登場!
一行人趁著鯊魚失去注意力的時候游向岸邊


強尼快樂的好朋友們果不其然的被秒殺
這幕其實做得滿帥的,鯊魚如同席丹上身一樣使出了馬賽大迴旋,輕鬆的在優雅的迴旋中咬死了兩位。

開船的別無他法,只好拿出開山刀砍鯊魚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會很想笑,而且應該會相當不以為然。剛剛隨便就咬死兩個拿槍的,然後你叫他一邊開船一邊砍鯊魚,這樣能成才怪........欸?

砍死了
觀眾:........................................

一行人:.............

英雄式的上岸
然後原來鯊魚不死,只是裝死....強尼23便當一鞠躬
其實也不能說開山刀的攻擊無效,而應該說開山刀只砍死了三頭鯊魚的其中一個頭,剩下兩個還是活力滿點。不過幸虧漁夫們一鬧,總算是讓他們都上岸了,珍惜生命,遠離水面。

還發現原來岸上有開場一開始遊客中倖存者
各位觀眾!原來開場那個戲不是傳統單純的耍智障式鯊魚武力展示,而是首尾串連的伏筆啊!伏筆真是深深深幾許,簡直就像數學題目問你請問上述句子,共有幾個排列組合一樣厲害!

而這位倖存者老兄提到原來岸上還有別的船隻,所以請大家高唱卡摸咩,快樂的出航餵鯊魚囉!

黑人女:我們三個一台,其他人一台,快走吧!
至此黑人女已然成為鯊魚片界的糗爺,說什麼就出什麼事無一例外...

卡摸咩~卡摸咩~
鯊魚:當我死了嗎?
直接用體重把船壓爆....
我想可能是電影快結束,也沒什麼預算可以特寫鯊魚咬人,所以就用這種便宜省事的方式一次大量屠殺吧。因此主角群至此完全限縮到黑人女三人組了...

黑人女:操你媽的我要替我同伴報仇阿!!!
然後不知道這個才上班第一天的人是從哪裡來的理論,居然覺得反正鯊魚是受到環境荷爾蒙的影響才變得這麼兇兇,那乾脆只要一直往海底倒垃圾,鯊魚就會High到最高點心中有上帝自己自取滅亡。

挖靠我看到她這樣講,當下覺得這理論實在是太強了,比無薪假還更應該得諾貝爾獎阿!因為環境汙染誕生的怪物,解決辦法居然是往海底丟更多垃圾....

然後RVD丟垃圾丟到一半的時候手被鯊魚咬掉
RVD:我領悟到了....原來我才是最大的垃圾...

生無可戀,倒栽蔥跳進海洋裡自爆給鯊魚吃
鯊魚超HIGH的
然後它就死掉了。
囧?

我看了90分鐘你告訴我居然就樣就死掉了?

珍惜生命,遠離水面。
是的,就這樣小鮮肉與黑人女這一對姦夫淫婦,在造成親朋好友以及許多不認識的人死亡後
,為了彼此的存活而感到開心。那我看完後大概只有下面這張圖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我到底看了什麼?!
(全文完)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