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G俠東京遊記商品大觀(二)

上午10:4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圖片為吉祥寺的紀伊國屋超市
這個日本的紀伊國屋超市不知道跟書店有沒有關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它的路線是走中高價位型的高級超市(以台灣來說有個city super跟JASONS等級吧),除了裡面有兼賣一些潮感設計小物外,門口還有一個小花店呢,真是高級高貴高不可攀(所以我完全沒在這家買東西)

那在日本都去哪裡買東西呢?住在西口池袋東急stay的我,半夜(是說半夜池袋沒有想像中危險,但是第一天有喝醉酒的人在外面唱歌鬼叫之類的搞到半夜四點 囧)自然是跑去赤禮堂超市補貨,赤禮堂除了夠大貨夠多之外,重點是開的非常的晚,一直到凌晨五點才會關門,厲害吧。

夜半明燈:赤禮堂
除了赤禮堂之外,旁邊也有一家LAWSON 100,裡面什麼都100塊簡直日本版的美廉社阿。不過中年禿頭店員先生很可憐就是,整間店就他一個人負責補貨點貨結帳,真是操勞。

但是以下的商品也不全然是這裡買的哈哈哈哈哈,反正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第一位選手是!!!

SAPPORO 風味爽快啤酒!!
相信大家看到新瀉限定就可以知道,這是來自FUJI ROCK所在地新瀉縣所帶過來的啤酒~~跟在官網上查到的商品圖片略有出入,可能是因為夏季出品的關係,上半罐的瓶身有多了煙火的印刷。

背面真是西洋彈子飛上了天炸得是滿天花火
這支頗不便宜,在車站的便利商店買要價兩百多日幣,以日本啤酒的價格來說算頗貴的。但可惜本人跟SAPPORO的啤酒一向很不對盤,最近那個"喝了會有優越感"的廣告更是讓我覺得WTF,這支風味爽快我喝起來也是沒想像中爽快,對比價格來說是有些失望的(早知道就買台灣貴鬆鬆還不見得有進口的惠比壽了)。

那既然都到新瀉了,自然是要喝新瀉越後啤酒
這個啤酒是在地品牌,然後最近有去家樂福買啤酒的人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而且家樂福要進口就進她全家,連黑啤stout、藍色的ale、紅色的premium ale都有進來賣,而且現在快即期了一罐才賣39元比在日本買還省,這不買來喝還算是人嗎各位大人評評理~

好多吉祥物呀~~~
同樣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它的瓶身充滿各個當地的小吉祥物,實在是~~~有夠可愛的拉!這個啤酒表現中規中矩,算是符合它的身價。不過假如是進口價89元來說的話,恩....我會買金牌。當然配啤酒就一定要來點下酒的食物囉。在日本好像沒有鹹酥雞跟滷味攤,所以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個很好購買的好朋友:泡麵。

東洋水產 黑豬肉燒肉乾麵(亂翻的)
這個就真的是在赤禮堂買的泡麵。在泡麵界之中,我喜愛乾泡麵的程度更勝於湯泡麵,其來由嘛...一定是因為我小時候都把維力榨醬麵炮成湯的,一直到大學才知道原來要把水瀝掉。自從知道要弄成乾的之後,本人心理扭曲產生了一種補償心理,造成以後在有選擇的情況下,我一定是泡乾泡麵來吃(講這麼多,誰想知道阿)。

粉末、肉片包與醬
這種四方型乾麵碗,我愛~~~~以前會不知道維力炸醬麵要泡乾的,一定是因為買來的包裝都不是這種設計,害我還想說維力是白癡嗎幹嘛給我兩個保麗龍碗~~~~回到這個泡麵口味上只能說是普普通通中等偏下,大概相當於NBA球星中的steven adams這種等級~~~

最後再追加一個飲品----

和梨果汁飲料
就是甜甜的梨子果汁,沒啥特別的(但台灣沒有,所以好像也算特別)。這邊要藉由這個梨子果汁給大家上一課,就是在日本沒有必要的話,別買這種利樂皇包裝。日本什麼都很先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但是唯獨這個新鮮屋包裝遠遠的落後台灣阿!就好像船堅炮利的法國人在越南輸給清朝一樣阿!日本的新鮮屋包裝上,居然沒有預留一個讓吸管插進去的小圓孔,導致飲用者一定要用傳統的方式把兩邊擠開才能插吸管,不便度來到S級,比雷禪還要麻煩。


只不過喝個飲料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所以本篇到此結束,我們日後再見(年底的我也累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