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stlemaniac ---- 撕面人

上午11:1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簡言之就是:墨西哥瘋狂摔角狂人殺人魔。
相信常看殺人片的朋友應該都對兇手一定要有個夠酷炫的面具這點感到認同對吧。俗話說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面,要擄獲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而要在殺人片中脫穎而出,你一定要靠面具呢!(好啦其實靠凶器跟殺人手段也可以)。反正這部片是我大學時,一個即將在下個月結婚的朋友QQ狗狗痛罵,罵到我找來看的電影,至於看完後我的反應呢?當然也是痛罵囉。

看完這個電影會有種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的感覺。說他好呢...對於一些無腦的謬誤跟演員的爛演技真的不能無視,說他不好呢...以整個電影只有6個演員的孤立型劇本,看似也沒有什麼好苛求他的地方。可是在觀賞電影的途中,我的心裡住著的那位靠背的小人一直在靠腰著:快按下快轉吧~快按吧,而當我看完之後,我真是後悔沒有聽心裡面那位仁兄的話,有種....被耍的感覺。好拉,接下來就是正文了

殺人魔千千百百種,墨西哥的殺人魔自然也要戴上面具(誤很大)來從事殺戮工作,但戴上摔角面具怎麼看都很有喜感呀!也因此搞了滿久他才露臉出來,也因為他很晚才出來,我們必需要忍受相當一段時間的廢話跟無意義劇情,才能看到後段的墨西哥瘋狂摔角撕面狂人,為什麼他要撕面呢?原來故事是這樣的,在1968年的墨西哥,為了要打倒蘇聯而將三個全墨西哥最強的摔角手抓去人體改造合體成一個,至於是什麼方法,既不是遊戲王裡的合成,也不是養狗的配種法,合成的真相也只有三個人知道,分別是科學家跟撕面人,還有一個我不能說。電影沒交待我也掰不出來。

anaway,人是做出來了,但腦子似乎壞掉了,會亂殺人並且把他們的臉拔掉當成戰利品,這群害怕的科學家居然也沒有先處理掉失敗作品,就急急忙忙的跑了(是不是急急忙忙我也無從得知就是了拉-_-),總之留下一個空城,跟一位孤寂的摔角手。

多年以後,有一群拍業餘a片的智障為故事翻開了第一頁。他們滿足了基本恐怖片公式之:
1.不聽怪人警告
2.每個人你都覺得該被殺
3.汽車不是沒油就是發不動
4.該走不走 、拖拖拉拉,最讓人生氣的是,不該走的時候偏偏跑的超級快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參與這群人的死法,他們地獄無門進入了摔角手的領域,也等於一場摔角的街頭大戰要展開了(相信喜愛摔角的朋友們可以看的很HIGH)
請給我大麻
這位看起來很茫的仁兄叫做jimbo,雖然他很帥但穿得活像80年代照片跑出來的人,這種篤定要來當炮灰的毒蟲,我第一眼聯想到的模板就是十三號星期五part3裡被抓去掄變電箱的眼鏡哥。

這位看起來很猥褻的駕駛正是a片製作人兼演員-alphonse(真是自肥阿.)
BTW,他演員生涯最帥的就是在csi裡演屍體了,死法有夠帥
一定要有的忠告怪老子。想當然爾,他的話那群人會聽屎都可以吃了
看起來天真正直的小胖,有點像我國中同學(好像不用特別提這個)
總之呢,一群人沒頭沒尾的發現有個無人小鎮,在好奇心以及拍攝野合需求的狀況下,他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打開了通往死亡的道路...
導演不僅點了牛郎技能,很明顯的他還點了開鎖技能,因此闖入了號稱40年沒人住的鬼鎮
妹修幹謀!
是的,既然是來拍A片的,當然要拿錢辦事,上工了。但這不是重點(還是說這其實才是重點?),重點是中間那位daisy小姐,之前完全沒有他在車內的景,也沒有鏡頭照到她,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殺人魔。

但顯然我們多慮了,這位喝掛的daisy小姐拍沒兩下就抓兔子了...
究竟~daisy為什麼要跑到荒郊野外而不是店門口嘔吐呢?
她的舉動,將為整個電影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而這一切怪異舉動的背後,又有什麼樣的陰謀呢?(但我想應該只是導演疏忽吧...)
走路還不好好走,踩到碎玻璃...(我這才發現她沒穿鞋...)
好痛呀!
"唉呀,好痛呀,摔角手先生快來幫我解除痛苦~" "遵命"
所以黛西小姐就被摸掉了...很快的大家為了找她,找到天也黑了無法離去...
下一位~~~
毒蟲Jimbo也被摸掉,而且應該是臉皮被撕掉,只是因為化妝化太爛導致看起來像在臉上塗上紅色康寶果醬....而眾人終於發現有人被殺這個重大的資訊!
"阿阿阿阿阿阿~jimbo~~~"(叫的好假)
"阿阿阿阿阿~jimbo~~"(叫的好娘而且不知怎的看起來好像科林法洛)
相較起來,小胖就鎮靜許多了,但也未免太面無表情(耶,誰叫jimbo欠我錢不還)
於是這群人發現屍體還不趕快集合等車修好,亂亂跑的下場就是...
摔角手先生雖然腦袋不靈光,但從他的示範我們可以看到F=ma的驚人力量.
對,摸掉兩個前菜後,開始殺人魔正面現身對決的主菜,我們的淫賤導演在劇情不需要他淫蕩之後,慘遭拋棄領便當with喉嚨被刺穿之刑。
露臉的摔角讓我們瞭解到:1968年的頭套真的很可笑這件事實.
什麼!導演沒死?再死一次!
前面被打的要死的阿方索爬半天還是被補刀撕臉,真是難為了,後來最沒主角命的小胖居然成為男性組唯一的倖存者,成為了主角候選人,中間劇情就是跑來跑去,女主角人被抓,導致頂尖擂台對決。
美術有種奪魂鋸的味道,但也僅限於這房間內
小胖加油!
妹子被抓,領便當預購準備
說良心的,這段戲其實拍的不錯,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風涼話
圖為我不知道叫啥名子的女生又被摔角手拖進房間的畫面
重男輕女,一個折背摔就無痛解決了(阿方索:哭哭)
到這邊越演越荒謬,小胖突然神打上身戴上面罩PK殺人魔

為了不讓摔角手的面具顯得難堪,小胖帶了個更醜的面具。
但顯然摔角手也是有審美觀的,因此把他打個半死
還被蛙撲痛打,因此落敗慘死
而此時生還者人數終於只剩一人,出乎意料的不是我以為的小胖
可能正妹被追殺這件事,對觀眾比較有吸引力吧我想。所以小胖真是輸在起跑點,也輸在終點....
剩妹仔就是為了拍他屁股蛋嗎...
死者蘇生的傳統又來拉~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拉~
小胖居然還沒死,他用人生最後的生命力告訴女主角:唯有撕下他的面具,才能破解他
(倒是滿合理)
但顯然女主角做的過火多了
而且老實說,女主角沒有聽進小胖的忠告,也不拔面具,就讓面具還在他臉上陪他(觀眾:......)

下場就是換自己被復活的摔角手插
至於為何摔角手沒死,我覺得就跟為什麼席格的電影,他總是打架背景超強一樣,無從探究...
影片最後,一個只會殺人的傢伙居然會開車前往大城市,真是中邪了..
綜合以上,之前有3個朋友看過都怒罵不已,我還去找來看,實在是有點自虐。而且本片發行商得利做的有夠爛,畫質超不清楚的看了實在很不舒服...!!!總之除非你對墨西哥瘋狂摔角狂魔的造型相當的有興趣,不然對於一般觀眾而言,我是不建議這片的。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