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Pak 安曇野白葡萄水

上午7:5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日本來的果汁水。
果汁水這種產物以前在台灣頗為盛行(約莫民國87年~89年),當時由泰山的鮮果純水發起,統一的果漾後來發揚光大,不過就像各種一時風行的飲料一樣,果汁水在市場發威完之後,就有如黃鶴一去不復返般只剩下寥寥可數的鮮果純水還在市面上。不過呢,我一直是很喜歡這種飲料的,因此在各種場合要是有不經意碰到的話,總是會來上這麼一瓶。

後來去日本的時候發現日本喝飲料的習慣跟台灣落差滿大的,在台灣是滿坑滿谷的即飲茶,但在日本就是固定幾個長青茶商品,反而是碳酸水還有碳酸飲料比多的,然後這種加味水也是亂七八糟的多,真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阿。

But其實今天要講的這個安曇野白葡萄水呢,也不是在日本買的,是在那種路邊的詭異特賣會買下來的即期品,特價19元所以好像買來Try一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反正20塊拿去便利商店連台鹽鹼性離子水都買不起咧。

外包裝的狐狸豪可愛啊~~~~
看到那隻狐狸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你,彷彿說著"買我!""買我!",都做到這樣了,你怎能不買下去呢?

可愛就是正義!!!
好,反正都買了,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要來喝一下。不過在喝下去之前呢,我對它的產地相當的有興趣,於是稍微查了一下安曇野這地方在幹嘛。安曇野位於長野縣的中部,看起來就是那種好山好水的鄉下地方,觀光點除了穗高神社外,好像就是一大堆的美術館資料館只差沒有國術館了。

於是乎好山好水當然會有好農作物,所以在地就有那種地方性的飲料公司專門在製作這類的果汁飲料,大致看了一下Gold-Pak這個牌子的網站後,果然證實我想得沒錯呀....

網頁一打開挖靠超農的
這種在地的飲料在一般我們常去的旅遊城市例如東京大阪之類的,似乎是找不太到,感覺有點像是金蜜蜂之於台灣飲料市場那種感覺吧。用金蜜蜂來比喻好像又太LOW了,但請原諒我找不到更好的例子了阿!看看人家的設計!簡直直逼一線大廠了啊!

不過,也是有這種很土的包裝....我無法辯護。
扯得好像有點遠了,這個果汁水喝下去我覺得跟一般的果汁水味道不太一樣。一般我們喝葡萄味的水,會想到的是...可爾必思巨峰葡萄口味那種甜到心坎裡的甜葡萄味,但是這個白葡萄水呢,則沒有這麼強的甜性,反而是酸酸淡淡的,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也說不上不好喝,但是會有種越喝越渴的感覺。

還是說只加了1%的果汁真的就是這麼稀呢...
不過回到我個人口味上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甜死人的加味水就是了,例如suntory那一隻南國的橘子水,大家假如有去日本的話請務必買來一試呀!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