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leader massacre ---- 黑蠍子

上午9:03: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本日要介紹的是一部爛中之爛的極品;黑蠍子。
在過去百視達還隨處可見,亞藝影音到處都有分店的年代,大家假如常常去出租店裡面的花車區東翻翻西看看的話,絕對對於此片不會陌生,好找的程度就像是在World Gym報名課程那樣,你不想要也是會一直看到,堪稱百視達地下司令。而且此片的另一大特色是:買比租便宜,二手片甚至只要38元,然而副作用是結帳會丟臉萬分,我當初在買這片的時候,還記得百視達的正妹仔店員對我不斷地科科笑....可能我是第一個拿這片去櫃檯的人吧!

這片有點像是以前所寫過的「睡衣派對大屠殺」續集,但是與睡衣派對的唯一連結,只有偷剪人家的片花當作自己拍的來充片長而已,反正睡衣派對也是一個爛,這片是一個爆爛,因此兩者可以完全獨立來看也沒關係。

至於你問我這個黑蠍子在演什麼?我個人是覺得英文片名"Cheerleader Massacre"就可以道盡一切了,反正就是一群到山區集訓的啦啦隊碰到殺人魔,that's all,既沒有什麼很厲害的陰謀詭計,也沒有什麼煞氣的殺人魔,有的只是一群感覺3X歲卻要來演年輕女學生啦啦隊的老妹,以及賣她們的肉體而已。

而導演Jim(不是我老闆),全名Jim Wynorski則是爛片專業戶,他拍的電影我也是有看過一些,大致可分為下列幾類:

1.拍的有點爛但大致有點有趣,還能看的電影。
這類電影大多集中在Jim導的生涯初期,諸如恐怖片血腥殺人船,DC英雄電影沼澤魔怪續集...等,雖然拍的也不是頂好(不是超市),但至少還算個電影,第四台轉到又剛好有播的話還可以將就一下。

海報看起來至少有模有樣
2.爛片
不知道為了什麼目的而誕生的電影,感覺Jim導也沒有想要認真的來拍,預算也不是很夠,好一點的爛到很好笑還能看(例如女子宿舍大屠殺2、科摩多龍大戰金剛巨蟒),爛一點的根本是不知所云(例如本片)。

右邊的妹仔品質堪憂....
3.爛A片
說A片的話還真的是太抬舉了,基本上就是Softcore,大概水平很低的香港三級片,舉例的話大概是聊齋艷譚3幽媾那種水平,甚至有些內容還是parody形式,吃人家院線片的豆腐....

爆乳警察與萌鬼屋........
至於本片大約歸在第二與第三檔之間,但看了硬的應該不是下面而是拳頭,這根本是一個連故事都說不好的碎裂電影,完全歡迎大家去找來看(因為太爛大概網路上是沒得下),自己看完之後就可以體會到那種脫力的境界了。至於此片有什麼元素呢?

有一群連制服都沒有的啦啦隊(而且連隊形都排不好)
血尿的年輕人
跟劇情無關緊要的巨乳妹過吊橋
巨乳妹就那種恐怖片會有的山林登山客受害人,這種角色出來插花一下被殺掉我沒啥意見,但花這麼多時間拍她在吊橋上晃啊晃的KG也隨之晃啊晃的,真的是北爛感十足。

對劇情毫無幫助的裸露
以及不拍一下好像會死的屁股特寫
長度跟真實時間一樣長的洗澡劇情
我幹嘛看別人洗澡.......

愚蠢的偷窺意淫俠
這些就是所謂的拖台錢場面。假如脫一脫有人來殺被害人,或是洗澡到一半被衝進來殺掉,那我都能接受,但是只是洗澡、就只是洗澡是安怎阿!!!!!!而且還有大家去特訓,走一走突然就少一個人也不是被殺掉,就沒有他的戲份了!這是安怎阿~~~~

此外,作為2003年的電影(真是時光飛逝阿),此片居然偷剪睡衣派對大屠殺的片花....是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剪片花,而且也有更正經拍得更好的電影用過直剪長片花(例如Bad Ass),但是偷剪也不調一下色彩之類的,一看就知道是兩部片剪接真的很遜捏~~~~

剪的部分是講以前發生的慘案,也就是睡衣派對大屠殺。該文以前在PTT電影版PO出來時,人氣還滿旺的幾乎要被推爆,推文中有位網友Held有提到裡面有個被鎖在體育館的正妹很正:

這位
在該片中她應該是被殺了
結果在黑蠍子中,居然她又出現了!

歲月不饒人阿....
而且這個系列干睡衣派對殺人屁事啊!(在倉促吐槽 下結束本文)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