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Sam ---- 魔鬼叔叔

上午7:50: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很難想像,我以前居然覺得這片好看....
以前某次因為因緣際會拿到這部電影,想說來回味一下好了,當初在1997年這片可是有上院線(雖然是很爛的那種院線),然後後來我租VCD回家看的時候可能因為當時只是小屁孩,覺得哇靠這美國大叔殺人好酷,加上後來知道是Maniac Cop魔鬼暴警的導演拍的,所以基於上述種種理由,我心中給予這片的評價還滿不錯的,誰知道一看來回味之後,我簡直要吐血了...

劇情一開始描述在一個戰地裡,被自己人擊落的直升機中有個焦黑屍體叫做sam,然後有個將軍跟小兵去翻他的狗牌然後sam這時一個鯉魚打挺起死回生把小兵脖子扭爛然後襲警奪槍殺害將軍,然後又掛了(為什麼 囧),然後棺木被送到主角家裡。主角,一個小屁孩,非常景仰他的軍人叔叔,但是他叔叔為人好像不太好,被他家的大人親戚還有他老婆討厭這樣,接著....接著我就太無聊睡著了,然後等我悠悠醒轉的時候已經演到40分鐘左右,但是電影裡還是呈現一股天下太平的景象....

為什麼?人家來找你你還要殺害他?
為什麼你殺完他們又死了?為什麼?為~~什麼啊?點解?

她媽跟主角小屁孩
基本上她媽跟她阿姨長的超像,我分不太出來...

屍體被送回家,但明明就是殺人的混帳,為什麼搞的跟英雄一樣阿...
"這時不是應該殺到血流成河了嗎?"我心下納悶著,於是連忙回帶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我睡掉的地方根本都在講這些家人的內心揪葛還有情感糾結以及他昔日同袍黑人老兵的自白...我是在看恐怖片,不是在看家和萬事興,也不是在看美國龍捲風阿阿阿阿阿~~~

我只想問,為何要拍這種我沒興趣知道,也跟後面劇情毫無關係的東西阿阿阿阿阿~~~緊接著,鏡頭一轉,晚上有一群標準的死白目青少年在焚燒美國國旗,所以這位山姆大叔就從地獄起死回生要來制裁他們了 ,罪名:藐視國家!

........呼叫美國隊長!(結果叫來美國大叔)
最後的戰役~我抓不住你......
話說這人是他老婆孩是她媽我也搞不清楚...

當然大家都知道一個成功的殺人魔是要一個好的造型才能夠吸引觀眾的目光,因此我們的美國大叔要去殺人要是只穿軍裝一定是非常的不帥潮屌,因此製作單位特地設計了一個爛橋讓美國阿叔名正言順的成為美國阿叔,請看以下過程:

首先,你要有一個可以被扒走全身裝備的受害者
例如傑森在十三號星期五系列中,就是殺了一個喜歡帶曲棍球面具的搗蛋鬼,從而成為現在經典的暴力殺人魔啊!而在本片中,服裝的提供者則是...在一個寧靜的夜裡,穿著美國大叔裝的偷窺魔...囧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他不過就是個尋常的變裝偷窺男,然後被搶衣服嘛?有啥特別
不,要是你這樣想就錯了,因為他是一個.....

踩高翹偷窺魔(觀眾:................)
沒錯,為了偷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變態才有殺的價值(吧)。因為偷窺技術太差一下就被發現,又因為踩高翹技術太差跌倒,真是無三小路用。就這樣這個變態就在樹林被真.美國大叔殺人奪衣,服裝,get!

接下來他就去找那三個燒國旗的智障報仇了(美國大叔內建GPS,不,應該說全世界的殺人魔都有內建GPS...)

步驟一:先用噴漆偷襲尿尿中的青少年
步驟二:活埋
然後因為其中一個人不見了,一個人又回去找他,而第三個究極沒良心青少年則直接回家,連找他同伴都不想....感情好差。

結果回去找人的被人體升旗台

請搭配國旗歌使用

然後白天很快到了,國慶日,一個屬於美國的日子!!!

YA!砍人囉!
.這個學校的老師,因為忘了拿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斧頭就被美國叔叔殺了...哇靠你這美國叔叔遠比美國隊長還要暴力好多啊!而且不過是演戲,為什麼老師要拿真的斧頭...

昨天沒被殺絕的青少年當然要白目一下,大鬧國歌會場
美國叔叔生氣指數:怒怒怒怒怒

沒穿美國內褲!死刑!!!!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殺了一個林肯
有點像是賣燒肉粽的被跳樓的壓死那種不相關,更詭譎的是慶祝居然還是照常舉行....

物盡其用,剛砍的頭還可以拿來燒烤....
終於到了晚上放煙火的時刻~~~
這個時候美國阿叔當然不會缺席,改放大家最愛的政客來當煙火!!!!
由 奧斯卡提名男配角(jackie brown) robert foster擔任人體參議員煙火一角,說真的有缺錢缺到要演這種角色嗎...此時一定要有的正義警察突然發威,一口氣爬上山頭想要救出參議員,沒想到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煙火~~~~~爆~炸~了~~~~哲青~你說說看~~

警察直接被震落山下做成10元串燒...
小朋友等人回家發現原來送棺木回來的上司也被殺了
(說真的完全沒人在意這人,跟林肯一樣...)

昔日同袍由音樂教父issac hayes演出
沒唬爛,他音樂成就非常卓越,但為什麼演這個也是迷阿...他決定與盲胞小童聯手轟炸美國阿叔!(慢著你叫一個盲胞發號司令...他看不到阿...)

第一發,命中!但百毒之王,死而不僵~~~
american spirit~~~!!!

第二發!美國隊長已經解凍,不需要你這山寨美國叔叔啦!!!
炸你個稀巴爛!(順便把家也炸了,詐領保險金重建家園)!!!

差不多就是這樣,但看完我很傷心,這導演曾經拍出Maniac這種勁片,還有maniac cop如此有趣的電影,居然在聽起來詼諧,長的也詼諧的山姆阿叔題材可以拍得如此支離破碎!每個人出來都是功能性例如要被殺了才出來,太~遜拉!!!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