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檸檬薄荷

上午7:24: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易口舒的新品,左邊是代言人Selina他妹還有不知哪位男星。
之前因公碰到前同事史提夫王,聊下天的時候問他最近忙什麼,他說在搞新品的上市陳列物,還有一些視覺的碗糕。細節我是記不得了,不過既然有新品出來,捧個場也是好的。當天自然是在回家的路上到便利店看看是什麼新品,就發現了這個...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檸檬薄荷(名子取的太長了拉!誰知道這是什麼鬼啊!)

既然捧場的目的是為了陳列,那第一步當然是要找到商品囉!所以一進到全家馬上直奔糖果櫃味兒~checked!

上方陳列位
還算滿明顯就可以看到這個新品的資訊,只是我覺得不管是全家或7-11的糖果位都有一個缺點,就是在包裝主流逐漸變成這種鋁箔吊包之後,消費者會變得相當難以發現商品的售價,阿不知道賣多少元,我敢拿去結帳嗎!像以前吾友Jessie就曾經中招買過99元的泡麵~~~~太蠢啦!特別是現在一堆進口商品,中招就會爆貴,時常會導致這樣價格不清的事情發生阿...像這個易口舒我也不知道多少錢,一結帳才知原來還是39元,還行啦!

大概長這樣
跟吃airwaves一樣,我偏好檸檬味的東西。其實我不確定有沒有必要沿用易口舒的名號,因為想到易口舒,多半都會直接連結到那個用鐵盒裝的硬糖,這個好像產品別落差有點大....另外是右上角有個好吃停不了的貼紙,讓我們來看看...

撕開看驚喜!
有活動!我本來以為只是張貼好玩的貼紙,真是失禮失禮...


可是瑞凡,它撕不開.....
不知道製作上出了啥問題,這個貼紙的材質讓我撕不開....但我又真的很想知道撕開有什麼驚喜,所以費盡吃奶的力氣剝了它的一層皮,才勉強從背後一窺到內容,上面寫著:

"任容萱與李玉....."加上一個QR CODE

OK好,一秒丟垃圾桶,吃糖果比較實在。

內容物長這樣。
看到的時候我的第一印象是您可吞軟Q糖(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知道這玩意兒),它是一種介於口香糖跟軟糖之間的產品,富有口感但最後會跟曼陀珠一樣化掉。不過口香糖要是跟栗子一起吃也會化掉拉...(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把這兩個東西同時一起吃)。

吃下去的感覺的確也很像您可吞,不過招牌的涼感上就不一樣了,如同易口舒、Airwaves一般,真的滿有提神的效果,而且比起硬糖跟口香糖,這種軟糖很容易讓人不禁一顆接一顆,不知不覺整包吃完,真是太邪惡拉!同時為了驗證看看涼感的威力,本人把糖果跟冰水同時搭配,結果...

好涼啊!!!!!涼到好想一口把水吐出來!!!!
對,就跟拿airwaves配冰開水一樣,涼到哭爸....對於提神相當有效。整體來講,我給予此產品正面的評價,直到我隨手翻到背面....

產地:中國
Q___Q,中國製造~~~所以沒必要性的話,大概只會吃這一次了吧!(草草做收!)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