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生點心麵蔬菜雞肉口味

上午7:37: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乾吃麵一哥~~~模範生點心麵!
其實呢,我不太吃乾吃麵這種零食,因為哥都生吃泡麵麵體,這才叫正港男子漢。如果要追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背離社會規範範疇的行徑的話,我想大概是我在超市發現,買五包入的統一鮮蝦麵,其實單包的價格會跟統一科學麵差不多(一包六元吧,沒記錯的話)的時候開始....

泡麵要乾吃其實也不難,就把塑膠包撕個孔,接著倒入六成的調味粉或湯粉包,壓碎麵體之後,搖一搖晃一晃不要泡牛奶,就可以倒在盤子裡用湯匙優雅的乾吃了,真的不難。而且不瞞各位,私以為統一肉燥麵的麵體吃起來最爽,齁甲~~。

而且小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王子麵很難買到,零用錢剛好是十元的狀況下,買科學麵或統一脆麵會有很不乾不脆的零錢產生,不如去買十元波樂海鮮空氣包,吃起來不僅更爽還可以集怪物奇兵炫風卡,多棒(糟了,透露出我的年齡...),當然乾吃麵就....不考慮,直到維力的什麼玩意兒出來後才偶爾會吃。

而且模範生點心麵在乾吃麵之中,更是一種高貴很貴,一包要你35元大洋的PREMIUM就是要貴到海角天邊的選擇。對於十元戰隊的我來說,自然是只有一些比較友好的朋友買了而且帶來學校的時候,才會索個幾條來吃吃。不過不得不說,貴的東西就是有它貴的道理,在口感跟爽度上,真的硬是優於其他休閒食品,說海放都不為過。

這次會買,而且還是在美廉社這種俗通路花39元購買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之前說包裝的吉祥物Ba醬要被都更換人,難得台灣還沒被全面更換,所以買來吃一下,反正,幹都出社會的人了,偶爾買包39元的零食也是罪過嗎?力宏~ 哩工跨買?

買就買
封面就是即將消失於歷史洪流的農家裝扮Ba醬與一堆有眼睛的蔬果。本物與一般的雞汁口味有何不同呢?不同處在於加入了13種的野菜。不過老實說,吃這種不健康的零食,還要在那邊飲食均衡,實在是有點假掰....

兩位中國娃娃要掰了
看到這邊真是讓人悲從中來,留下兩道清淚,不禁點播一首成龍的"China Blue"來Blue一下(幹,到底是有什麼關係)

認同請分享,不認同請按讚(被揍)

廢話說完後,讓我們進入一下正題。總之這個麵體呢,跟一條一條的細麵版不一樣,是幾多條黏在一起的粗麵,如下圖:

有點像寄生蟲
可以看的出來比一般的模範生還要來的碩大,有點像電腦排線.....至於吃起來的話,我上次吃雞汁口味大概是.....10年前,所以沒得比,但我認為蔬菜的影響是微乎其微,吃起來幾乎只有雞汁的風味,蔬菜真的只是一種噱頭。而且可能因為只有60g怕大家吃太快會吃不爽,這種條狀的設計,讓人很難一手一次抓一大把直接塞進口中,一定只能慢慢地一次吃個幾條,可以說是用心良苦哇!總之就是一個很好吃,但還是嫌太貴,所以不到特殊場合,不會買來吃的零食吧!

至於吉祥物的接班人....
就是這位看起來學壞的小子。我是覺得滿可愛的拉,假如品牌要年輕化的話,的確應該找這種的來擔當吉祥物,才比較活潑一點,個人看好~~~~

接班儀式
"Ba哥,你就安心地去死吧,以後社團渣fit人既稱號還有一切都是我的拉,哈哈哈哈哈哈!"新人在臨死的Ba將耳邊低語著。(設計對白)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