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的布蘭妮演唱會心得

上午9:49:00 鍵盤分析師 0 Comments

這篇文章來源是我姊,她去看了布蘭妮演唱會。
然後寫了一篇心得文,老實說,我覺得滿好笑的。尤其是正常人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很容易耗盡幽默感,很難信手拈來有梗的文章,但此篇文章做到了,因此情商她來客串一日專欄作家,來個奇文共賞。

來自E1區的真實體驗
自從宣布買了布蘭妮演唱會的票,跟政治人物一樣屢屢遭到質疑,同事問:''為什麼妳要去看布蘭妮?妳很喜歡她嗎?''嘲諷的語氣搭配一點不屑的眼神。okay okay~我totally 理解,是說還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認真思考了2秒後,我給了一個完美的答案:''想親眼看看她是否真的這麼胖''!
此刻,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說:''布蘭妮他ㄇ的瘦啊!!!!''
身材如圖
不負責任的猜測此次2017Britney concert in Taiwan 可能定調為 「與小男友亞洲巡迴渡假愛之旅阿不然順便辦個演唱會賺旅費好了」 ,但是主辦單位也是兩光得蠻驚人,場地音響音效就先不說了,妮妮疑似對嘴也不說了,從排隊那一刻起就是徹底的混亂,站票區直到演唱會開演那一秒才放人入場,一窩蜂擠進去後妮妮已出場(是否太準時)(想趕快唱完吧),而且我連票都沒驗到(早知道就不買了)好歹若干年以前人家也是個紅遍整顆地球的super star耶!
南港展覽館,表演毀滅保證
整個舞台排場舞群聲光華麗程度,都若有似無的釋放出妮妮疑似過氣了的訊息,不,我聽的是我青春的回憶,是年輕時每個在夜裡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片段,也許也有在夜店裡的某些時分這樣,是一種緬懷,就像豬哥亮(或鄭進一)也是陪伴著我們的爸媽成長一樣。

J底拍蝦小.......

看著看著,有點不小心閃神,妮妮的肉體依然青春,但臉真的是老了,整體感覺有點像宿醉的失婚婦女又要強打起精神一般,想趕快跳完下工去士林夜市吃藥燉排骨豪大大G排(國外藝人不是都要去士林夜市?)(演唱會結束之際旁邊的還說應該沒了啦不會安可她要去吃炸雞了)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表達,瑪丹娜,妳還是最讚的~~~~~但是妮妮的歌也是非常棒,是我們這輩人的共同記憶,一個半小時內聽了10幾首從古至今耳熟能詳的金曲,也是值得了。畢竟看一次就是少一次,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到,大家請珍惜身邊人,共勉之。(溫馨的ending)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