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極品咖啡-西西里諾檸檬風味

上午9:31:00 鍵盤分析師 2 Comments

右邊那罐。
敝公司除了有鍵盤分析師我本人之外,還有鍵盤分享家Leon,三不五時提供最近期地雷產品在公司引爆,像之前的口泡就是一經典案例。這次他慷慨提供的是新到不能在新的新品,由連鎖咖啡品牌Barista(我每次都會講成前摔角手Basta....喝一喝給你一記Batista Bomb)推出的即飲咖啡,名子非常的長叫做西雅圖極品咖啡西西里諾檸檬風味,OK我們簡稱他檸檬咖啡,檸檬加咖啡~~~~~

基於本人平常不喝咖啡,對咖啡的知識等於零,在咖啡的世界完全像個無知的白癡(就是在普羅米修斯裡面會亂摸外星生物結果被掛掉那種),老實說我是用一種相當謹慎的態度在索取試喝的,比較基準降得非常低,大約是只要贏過麥當勞黑咖啡,就贏了,這應該不難吧!大概就跟絕地武士砍白兵一樣有如探囊取物。但是幹!我錯了!碰到西雅圖極品咖啡西西里諾檸檬風味的話,會發現這個白兵根本是原力覺醒裡的尼哥啊!強到不是尋常的白兵等級阿!

Finn:干我屁事(然後黑人問號真的很好用)
原來,不是麥當勞的黑咖啡太好喝,而是這個西西里諾檸檬風味真的是太詭異了....我想問問咖啡愛好者,是不是真的有這種調法的咖啡,然後喝起來是不是跟這個產品一樣阿...

長這樣
真的是吸一口,就回幹!整個咖啡喝起來的風味很像是左手檸檬,右手咖啡,撞在一起卻還是無法融合一樣,彷彿先喝一口檸檬汁之後,再將伯朗咖啡倒入口中,讓兩者自己妖精打架看誰勝出這樣....第一口是檸檬勝出,酸到爆,會讓人整個臉扭曲的跟屎一樣的那種酸,而後味(對、跟香水一樣會有前後調)就是苦到不行的咖啡,神奇的是兩者各據山頭,完全沒有想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反而更像是仇人相見、張家不能跟廖家結婚一樣~~~~~~有夠不協調的~~~~

那這個酸到爆的咖啡,到底下了多少的檸檬汁才能達到這個酸度呢?答案是....

無、果、汁!!!
事已至此,讓我們點一首李心潔的愛錯(現代年輕人還有人知道她嗎...)

無果汁~~~
還有什麼理由、還有什麼結果、要我否認你的錯~~~~~~~~~~~~~~~~~~~~~~真地雷啊!

2 則留言 :

  1. 真的有這種調法的咖啡
    我覺得加氣泡水的更好喝
    可以參考一下星巴克最新一期刊物有介紹怎麼調這種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便利商店會不會也開始做這種咖啡,有的話倒是可以買來喝看看

      刪除